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将标配V2V技术 为智能联网汽车护航

V2V技术提供的数据能够为驾驶员提供预警,使他们有更多时间对潜在危险做出反应。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凯迪拉克CTS将在美国标配V2V安全技术,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安全奠定基础。V2V技术提供的数据能够为驾驶员提供预警,使他们有更多时间对潜在危险做出反应。常见的危险预警包括湿滑路面以及车辆的紧急制动和故障。通过凯迪拉克新一代用户体验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可自定义预警信号,预警信息可显示在仪表盘和抬头数字显示屏上。

  凯迪拉克V2V技术通过专用短程通信(DSRC)和全球定位系统(GPS),能够以每秒1,000条的速度处理300米开外的车辆信息。 例如,当一辆汽车驶向十字路口, V2V技术能够扫描感知临近车辆位置、方向和速度,随后综合所有信息告知驾驶员是否存在视线所及范围之外的危险情况。

  目前只有搭载了V2V技术的车辆才能实现信息交流。 多辆搭载V2V系统的车辆可形成一个临时无线网络,无论视线、天气和网络覆盖情况如何,均可实现车辆之间的通信。

  即将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的2017款凯迪拉克CTS将标配 V2V技术,进一步加强现有的主动安全配置。凯迪拉克CTS搭载了众多领先的主动安全与辅助驾驶技术,包括自适应定速巡航、主动前后制动、前方碰撞缓解、道路偏离预警以及后方交通报警系统。

  2016年,凯迪拉克推出全球首个流媒体后视镜,能将后方视野提高3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