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implay Labs推全新视频标准合规性测试和验证服务

包括适用于USB Type-C上HDMI交替模式(Alternate Mode)、Miracast接口产品的HDCP 2.2 IIA以及全新的ULTRA HD PREMIUM合规性测试和认证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报道,莱迪思半导体公司旗下Simplay Labs, LLC近日宣布其位于中国上海的实验室现提供USB Type-C上的HDMI交替模式(“Alt Mode”) 规格测试。2017年第一季度末,位于中国台湾的Simplay Labs实验室也将提供相同的服务。此外,所有Simplay Labs实验室均提供Miracast接口产品的HDCP 2.2 IIA合规性测试。位于中国深圳的Simplay Labs实验室将于2017年4月开始提供ULTRA HD PREMIUM认证测试。

  自2016年9月USB上HDMI“交替模式”规范发布以来,许多线缆制造商一直在期盼针对该规范的测试服务。支持HDMI的输出源设备(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将使用USB Type- C连接器通过单根线缆直接连接到支持HDMI的显示器。该服务将支持目前适用于HDMI 1.4b标准的规范和规定的合规性测试。

  2016年,Simplay Labs开发了由DCP认证的测试工具,适用于支持HDCP 2.2 IIA规范的显示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SL-8810测试工具用于验证产品合规性及其对于受版权保护的高品质内容安全传输的能力。UHDA的ULTRA HD PREMIUM标志是满足或超过指定分辨率、高动态范围(HDR)和宽色谱范围性能水平的产品或服务的认证。获得该认证的电视机、蓝光播放器、蓝光光盘内容以及有线/卫星和流媒体服务提供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和更灵活的观看体验。

  Simplay Labs总经理Solomon Langley表示:“作为提供最新视频标准的互操作性与合规性测试的领先组织,Simplay Labs具备消费者和移动制造商能够信赖的专业知识和工具。我们提供适用于HDMI“交替模式”以及Wi-Fi认证的Miracast产品的HDCP 2.2 IIA合规性测试,帮助厂商确保设备能够无缝运行并符合相应规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