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magination SoC嵌入式软件工具 满足低成本设计

完全支持MIPS架构的强大工具链与工具将以前所未有的价格供应。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现在的SoC设计人员来讲,需要高品质的开发环境来应对复杂设计所需的大量软件,此外,芯片供应商也面临了越来越大的压力,要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开发解决方案,为其特定的芯片创建最佳的软件。因此,低成本的开发环境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适用于该公司 M-class 与 I-class CPU IP 内核的强大开发环境,包括先进的 PowerVR 图形界面(GUI)与 Eclipse 整合开发环境(IDE),以及低成本的 Bus Blaster JTAG 探针 —— 这些专业级的工具全部都将以前所未有的价格供应。

  Imagination 公司 MIPS 业务运营副总裁Steve Evans表示:“我们看到市场对于低成本工具的大量需求,特别是 IoT应用,因为我们的客户正面临有限的预算、严苛的开发周期、以及庞大的软件团队需要高品质工具等多项挑战。支持 Codescape 与 Eclipse 的 Bus Blaster 探针可提供一套理想的解决方案。由于这些软件工具链与调试器页面是由 Imagination 所开发与部署的,客户可以相信这些工具将能协助他们准时、且符合预算地开发出高品质的产品。”

  Evans补充说:“亚太地区是我们看到需求特别强劲的地区之一,特别是在 IoT 市场呈现爆炸性增长的中国。我们在此地区的授权客户通常会部署开发套件,让他们的客户能为其特定的应用定制各种IoT 平台。这使得把开发者套件与高品质、立即可用的工具结合在一起成为必需。我们今天公布的工具价格与功能,将是满足此需求的完美选择。”

  有哪些工具包含在内?

  现在,MIPS授权客户和他们的OEM客户能以每套约为45美元的价格取得拥有完整支持、功能强大的先进工具链与开发工具,这是此类型工具前所未有的优惠价格。其中包含的工具有:

  • Codescape 调试器与用于Eclipse IDE 的Codescape :这些经过严格测试的工具将免费供应,并与超低成本的Bus Blaster JTAG探针搭配使用。它们可为“前端”使用者提供调试页面,以便能快速、有效地编辑、编译、以及调试 MIPS-based 软件应用程序。

  • Bus Blaster JTAG 调试探针:这套经济实惠、高速的调试适配器可支持MIPS授权客户期望的所有强大功能特性。多家全球性的分销商都将以经济实惠的价格供应Bus Blaster探针,满足从DIY到学术界、以及大型企业项目团队的用户需求。

  • Codescape MIPS Essentials SDK:此优化套件包括完整的 GCC 工具链,并提供程序编译、建立、程序库工具与公用程序;这些都是为客户的MIPS-base设计开发程序代码所必备的工具。

  Imagination 大学计划获得助力

  Imagination大学计划(IUP)包括广受欢迎的 MIPSfpga 课程与联网 MCU 实验室(Connected MCU Lab),将能使这些新工具获得更广泛地运用。 MIPSfpga 可针对现代的 MIPS RTL 设计提供独特、完整的学习平台,是学习IoT系统单芯片(SoC)开发的理想基础。新的MIPS工具,特别是 Eclipse IDE和 Codescape 调试器,能与 MIPSfpga 课程的教材相辅相成。支持 Eclipse的 Bus Blaster将能在程序代码产生与目标测试和调试之间提供无缝的整合。

  这些工具即将于5月3日起开始供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