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整合ARM Cortex-M0的新一代高效能无线收发SoC芯片

笙科电子(AMICCOM)新一代高效能无线收发SoC芯片A8137M0,内部32bit CPU核心为ARMCortex-M0 可提供快速运算。
资讯频道文章B

  笙科电子(AMICCOM)新一代高效能无线收发SoC芯片A8137M0,整合ARM Cortex-M0内建64 Kbytes Flash Memory、8KBytes SRAM,有24个GPIO与各种数字接口,并整合锂电池的充电功能。支持多种数字接口与齐全的I/O,全部功能都整合QFN6x6的芯片里,提供客户便捷的开发。
 

整合ARM Cortex-M0的新一代高效能无线收发SoC芯片

  A8137M0 延续 笙科电子2.4GHz的RF设计,拥有优异的特性,有可程序化的RF输出功率,最大输出可达13dBm,2Mbps FSK 的接收灵敏度为 -92dBm,可程序化调整传输速度 (2Mbps ~ 10Kbps)。内部32bit CPU核心为ARMCortex-M0 可提供快速运算。A8137M0有24个 I/O并有多种数字接口如UART、I2C、SPI,PWM与Timer,这些接口与GPIO共享脚位,可依使用情境设定应用。A8137M0内部有12bit ADC,可提供最多8信道可量测外部讯号。此外,A8137M0有锂电池充电接口,可提供150mA的充电电流。

  供货与封装情况

  A8137M0采用6 mm x 6 mm QFN 48 封装,笙科及其授权代理商现已开始供货。欢迎索取IC样品与开发工具包,并开始开发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