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携手中国移动打造一体化的视频通信解决方案

据悉,英特尔近日携手中国移动将围绕Web实时通信(Web Real Time Communication,简称WebRTC)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展开全面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英特尔近日携手中国移动围绕Web实时通信(Web Real Time Communication,简称WebRTC)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展开全面合作。利用英特尔多平台的硬件优势和面向WebRTC的英特尔协同通信开发套件(IntelCollaboration Suite for WebRTC)作为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的特点,携手中国移动打造和优化涵盖智能终端、智能家庭网关和云服务器端一体化的视频通信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英特尔-中国YIDONG研究院WebRTC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面向家庭用户应用场景,双方对共同关心的业务产品、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对技术发展方向和合作前景达成了普遍共识;对共同感兴趣的技术创新,形成了较为接近的观点和意见。相信随着合作的深入展开,能够在音视频通信领域取得卓有成效的成果,对双方的业务发展和技术进步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作为抓住万物互联机遇的重要布局,中国移动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家庭通信、娱乐、生活等多场景智能服务。而视频通信,则是智能家庭应用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能模块。英特尔丰富的端到端音视频解决方案经验,非常贴合智能家庭的应用需求,如多终端、高画质、低延迟等。双方还将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生活体验。

  在最近的活动中,英特尔还透露,将于近期发布面向WebRTC的英特尔协同通信开发套件3.4版本。这款开发套件面向快速增长的实时通信市场,可应用于高端会议、协同通信、在线医疗及教育、互联网社交娱乐等多个领域。同时,套件能让开发者把高性能实时通信功能快速融入产品,降低了创新门槛,加速了创新进程,是运行和支持大并发量实时音视频应用开发的理想平台。与此同时,英特尔还介绍了其智能网关产品Intel AnyWAN网络处理器和 Intel XWAYWi-Fi 芯片.受益于CPU强大的计算能力和加速引擎设计,英特尔智能网关产品从数据包加速转发,到QoS服务控制都有其独特的优势。这也使得运行在智能网关的应用拥有良好的用户体验。同时英特尔还着力于软件生态系统的建立,为客户不仅带来好的硬件产品,而且鼓励更多创新的增值业务运行在英特尔的平台上,让消费者充分享受更智能的联网家庭所带来的乐趣。

  据权威机构预测,2017年至2025年间,WebRTC市场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到24.3%,2025年的全球市场总值将超过810亿美金。伴随着WebRTC技术的迅猛发展,英特尔WebRTC开发套件自2014年发布1.0版本以来,英特尔不仅在技术上保持领先,还在应用上不断尝试在不同行业的创新,快速拓展生态圈。目前已经有众多合作伙伴成功部署基于英特尔WebRTC技术的协同通信方案,用户已经遍布世界各地。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软件与服务事业部系统技术和优化部门总经理 Michael Greene先生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软件与服务事业部系统技术和优化部门总经理 Michael Greene表示:“在未来的数年里,WebRTC无疑将是全球最具爆发潜力的市场之一。与此同时,承载通信的前端智能硬件、后端数据中心和服务器也必然迎来大幅增长的机遇。基于IA架构的强大计算能力,英特尔将加速拓展多平台技术优势,为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从而让最佳精彩体验成为可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