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icrosemi的RISC-V系列选用UltraSoC平台授权

UltraSoC近日宣布: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已购买了UltraSoC的通用分析与嵌入式智能平台授权,用于其不断扩展的、基于RISC-V开源处理器架构的Microsemi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timg.jpg

  UltraSoC近日宣布: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已购买了UltraSoC的通用分析与嵌入式智能平台授权,用于其不断扩展的、基于RISC-V开源处理器架构的Microsemi产品。

  此项最新合作进一步扩展了UltraSoC与Microsemi的长期合作关系,UltraSoC的嵌入式分析技术已经被嵌入到一系列Microsemi产品之中,包括该公司先进的、高性能的存储盘驱动控制器。

  这项新的合作也进一步推动了两家公司在RISC-V生态中的参与度:Microsemi与UltraSoC两家公司都扮演着积极的角色,并在开发RISC-V生态系统这一点上拥有共同的激情。Microsemi近期发布了其Mi-V™生态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其在RISC-V社群中的领导地位。UltraSoC目前则与六家主要RISC-V处理器提供商合作,这是在公司稍早承诺支持快速成长的开源生态向前发展之后,所取得的一项成绩。UltraSoC也在今年六月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了业内首个为RISC-V提供的处理器跟踪解决方案。

  UltraSoC在RISC-V生态中扮演了积极的角色,这包括了其在RISC-V基金会(RISC-V Foundation)调试工作组以及所有重要全球性研讨会中的领导性地位。UltraSoC于2016年加入RISC-V基金会,其目标是为RISC-V社群提供安全的、独立的芯片上开发与调试功能。2017年,它提供了其RISC-V处理器跟踪规范,供RISC-V基金会选用来作为其开源规范的一部分。

  UltraSoC的嵌入式半导体IP产品支持复杂与高性能器件设计人员去创建一种片上架构,它可以以非侵入式的方式去监测一款芯片的硬件与软件行为。在开发过程中,工程师可以利用该IP去对片上的处理器单元、定制逻辑电路和系统软件之间的互通获得终极性的了解。采用UltraSoC的嵌入式分析技术可以获得的益处非常多,包括用于汽车设计的安全性和安全防护、在服务器和数据中心上的信息安全应用,以及可以嵌入到物联网(IoT)器件之中等等。

  支持中国的先进芯片开发

  除了在北美与欧洲的领先级客户,已有多家领先的中国芯片设计机构为其相关项目选用了UltraSoC,如华为海思等。这些先进的芯片将有望用于多样化的应用,包括下一代网络、5G移动通信、高性能计算(HPC)、人工智能(AI)等等。UltraSoC的技术正在强有力地服务这些采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