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致铭ZM-BLG31B-G低价耀市

资讯频道文章B

据了解,由于DVR对主板硬件只有稳定性和扩展性的需求,对产品性能要求较低,所以整个行业的DVR主板产品单一,而且更新换代较慢。目前DVR主板的基本采用Intel芯片组,主体以945GC为主,而随着45nm制程处理器的普及,Intel加快了G31芯片组的销售,DIY零售市场已完成对945GC产品的接替,DVR市场也将完成G31 DVR主板的切换工作。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G31 DVR主板——致铭ZM-BLG31B-G。


致铭ZM-BLG31B-G主板基于INTEL Bearlake G31+ICH7芯片组设计,支持 LGA775针酷睿2、奔腾E2000、HT奔腾4、赛扬400及赛扬D处理器,支持800/1066/1333MHz前端总线。主板整合了GMA 310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0c、Shader Model 2.0和OpenGL 1.4。主板提供2条内存插槽,可支持4GB容量的双通道DDRR2 800内存。


扩展方面,致铭主板提供了5条PCI插槽,非常适合DVR领域使用,此外主板还提供了1条16x PCI-E显卡插槽。磁盘方面,其提供了4个SATA2接口。


致铭主板采用了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配备了封闭式电感以及大量的固态铝壳电容,MOS管覆盖了散热片,充分保证了对处理器的稳定支持能力。


功能方面,考虑到DVR对音频的要求不高,所以致铭板载Realtek ALC655音效芯片,提供了6声道音频输出,另外,板载了RTL8111C网络芯片,支持1000M网络接入。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