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开发接收视野更广收视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英国一个工程师小组与业界伙伴密切合作,正在开发一种可以通过手机或其他手持装置,为观众提供“近乎实时”收看不在视觉范围内的、不可视场景的途径。


这个叫做Visualise的计划历时两年时间,由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研究人员与英国电信、国际移动卫星组织、特纳广播公司等业界伙伴合作进行。该计划所需资金110万英镑,由英国政府的商业、企业与制度改革部的技术战略委员会投资支持。


据了解,该计划的目标就是为现场观众提供加强的视觉体验,通过手机等手持设备,让局部区域的观众可以使用更广泛的媒介,以及其他不可视活动或位置、档案资料和实时统计等信息。该计划的创新之处,在于开发图像压缩和流动技术,与低成本的无线宽带网络有效结合,将固定在运动场、赛道边或车内的移动摄像机整合成现场收视系统。


获悉,研究小组计划使用标准移动终端,如手机和掌上电脑,开发出增强的观众互动性。同时,也把现场实况和GPS数据整合入一个连续的用户界面。研究人员还在分析实时计时,加强现有WiFi、HSPA技术及正在兴起的WiMax、LTE无线技术的性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