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环境保护部大楼敷设安德鲁公司的HELIAX 2.0铝芯电缆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北京最新的地标建筑,这座中国银行、管理国际环保公约的办公大楼由室内无线通信网络提供支持,其中采用了全球无线通信产品与系统的领先企业康普公司(CommScope)旗下安德鲁公司(Andrew)提供的HELIAX FXL铝质传输线缆。


    HELIAX FXL是安德鲁公司新型HELIAX 2.0系列无线传输线系统的一部分。部署HELIAX FXL后,可支持多运营商的第二代和第三代无线网络覆盖这座环保型的环境保护部大楼,在大楼内提供优质可靠的网络连接。


    环境国际公约大楼是世界银行、意大利和其他国际政府资助的一个国际合作项目,旨在加强中国履行全球环保公约的能力。中意双方设计师共同努力,以可持续理念为基础,充分考虑了建筑与环境的协调,在建筑材料、自然采光、空气调节、太阳能利用等方面突出了生态节能环保的特性。


    HELIAX FXL是安德鲁的新型HELIAX 2.0系列无线传输线系统的一部分,其中有一个单独的多面连接器,即EZfit  系列通用连接器,可与两大类产品相连——HELIAX FXL系列铝电缆和HELIAX AVA系列铜电缆。实践证明,两种电缆均有助于控制互调失真(intermodulation distortion,一种有害噪声,会破坏射频网络的性能),满足不同的客户应用需求。有了这种适合于两类电缆的连接器,用户可以避免库存混淆,防止部署的延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