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铁建新增249亿大单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铁建(601186)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贵广铁路公司筹备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子公司分别中标新建贵阳至广州铁路站前工程,中标价合计人民币2,496,522.86万元,占此次招标总额的47.97%,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7年营业收入的14.07%。

  另外,公司还将以BT方式(“建设-移交”模式,承建方以全额垫资的方式建项目)投资续建并进行工程总承包。除下游幅桥已完工12#-16#桥墩基础和墩身以外的工程项目和内容,建设工期27个月(含附属和配套等工程),具体开工时间根据开工通知确定。该项目总合同价以重庆市发改委批复的概算为依据,由双方协商确定。

  同时,中国中铁(601390)公告,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中标新建西安至平凉铁路站前及部分站后工程施工总承包,中标价合计为人民币522,480万元。

  另外,子公司中铁隧道集团中标新建北京至石家庄铁路客运专线(北京局代建部分)石家庄隧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子公司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新建朔州至准格尔铁路工程ZSXS-2标段。

  上述工程中标价合计为人民币791,084万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7年营业收入的4.38%。

  中国中铁旗下的中铁二局(600528)同日公告,公司中标新建贵阳至广州铁路站前工程GGTJ-1标段等四大工程项目,合计为535,524.92万元。

  截至2008年12月23日,中铁二局累计中标工程总额392.53亿元(其中铁路工程中标240.54亿元),为2008年度计划承揽工程项目总额179亿元的219.29%,为2007年度承揽工程项目总额的203.19%。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