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展讯推TD/GSM无线固定电话 助中移动抢占固定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就在中国电信的天翼计划将CDMA移动手机与固定电话捆绑之时,展讯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出一种针对固定用户的无线TD-SCDMA/GSM固定电话,这一创新将帮助中国移动抢夺竞争对手的固定用户,想必会受到中移动的青睐,如果搭配特殊的资费策略,这一创新还是会有很多用户响应的,至少,如果市场上有的话,我会去买一台,给我的父母用用,让他们也享受3G上网和随时查看新闻的乐趣。毕竟这种东西比电脑更易学习和使用。

    虽然3G牌照还没有正式发放,但是我们看到竞争已是真正的展开了,老百姓享受丰富多彩终端的时代终于到来。

    目前,展讯通信有限公司与上海锐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宣布成功开发出世界首款具有可视电话功能的TD-SCDMA/GSM双模无线通讯模块。这一创新的TD-SCDMA/GSM无线可视固话产品有望快速进入家庭和企业用户市场,拓展TD-SCDMA市场。

    此次展讯联合锐合通信推出的TD-SCDMA/GSM双模无线通讯模块TM610,是专为无线可视固话设计的,该模块支持TD-SCDMA/GSM双模,可以实现GSM网络和TD-SCDMA网络间的无缝自动切换,支持大屏幕彩屏,支持天气预报、手机报、快讯、MP3背景音乐等多种应用功能,支持可视电话、大容量数据高速下载等3G的特色功能,具有开发简易,性能稳定,结构紧凑的特点,为开发功能丰富的无线可视固话产品奠定了基础。 

    目前处于TD-SCDMA网络建网初期,TD-SCDMA的网络覆盖仍需要进一步的优化,但无线可视固话可固定放在家中或公司办公桌上,运营商只要对某一块区域的网络进行重点规划和优化,确保网络覆盖和网络质量,并有针对性地推出相关的无线可视固话业务和配套资费政策,将极大拓展TD-SCDMA的用户群。该产品的推出,将为推动TD-SCDMA产品进入广大的中国普通消费者家庭和企业的进程以及TD-SCDMA技术的产业化开辟新的思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