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振威再次登陆中国住交会 荣获2008年中国房地产最佳供应商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30日-12月2日,第十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展会期间,由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中国房地产采购联盟共同主办评选的“2008中国房地产商最佳供应商”同期揭晓。“振威”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成为门禁对讲的唯一上榜品牌,同时,“C-5智能社区系统”被推荐为“2008年度智能建筑使用部品”。

    CIHAF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综合大展,被誉为“中国住宅产业的奥林匹克”,在业内被称为中国房地产的“奥斯卡”评选。一年一度的中国房地产最佳供应商评选,是实实在在对品牌价值的客观评估,其评定的标准包括产品品质、性价比、影响力、服务完善程度等多维视角。经过企业申报、网络公示投票、组委会专家评定等一系列严格的程序,30家企业以典范的姿态获得了“最佳供应商”的荣誉。

    今年是振威第二次参加住交会,展位特装面积144平方米,设计风格体现振威一贯“简约不简单”的品牌内涵,吸引了众多到场的房产人士和媒体眼球。在此次展会上,振威集中展示了包括智能家居系统、C-5数字联网系统等在内的一系列新品,不仅满足了高端楼盘对配套产品美观时尚的要求,还在科技创新方面超越其它竞争产品,为深处行业发展拐点的房地产企业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升值解决方案。同时,通过与地产商的直接合作,让我们对终端用户的实际需求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促进我司产品的研发设计和服务符合市场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