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公司总经理戴林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安防30人”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由安防媒体和权威机构联合推出的“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安防30人”评选活动在深圳落下帷幕,本次评选历时4个月,经过推荐、网络投票、网上公示和专家复评等诸多环节,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30位安防行业领军人物,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林荣登光荣榜。

    天地伟业成立于1994年,经过14年的风雨历练,在总经理戴林的领导下发展成为中国安防行业的核心企业,目前拥有十大产品线和六大行业解决方案,员工人数650人, 其中研发人员200余人。天地伟业以数字化、网络化、行业化、集成化为指导方针,坚持自主创新,率先将企业定位于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并获得巨大成功,开辟了一条独特的行业解决方案发展之路,形成了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电子监考、公检法、数字化监管、无人值守六大行业线,为交通、学校、法院、金融、煤矿、运动场馆等各个领域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先后参与全国100多个城市的平安城市建设。与此同时,天地伟业积极参与安防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起草11项行业标准,为安防行业的正规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被评选为“改革开放30年 影响中国安防30人”即是对个人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天地伟业在安防领域稳步发展的认可,天地伟业将继续以行业化为发展重点,争取更大的腾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