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系统中为何选择专用硬盘?

资讯频道文章B

存储系统日益成为监控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随着硬盘在监控系统中的不断普及,许多系统设计人员、安装和维护承包商以及最终用户发现,低可靠的硬盘导致系统的故障远远高于他们的预期。

    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用户往往在监控系统中部署台式机硬盘。这有受早期板卡式监控系统中使用台式机硬盘的影响,也有对监控录像机和台式机的运行环境相差认识不足所导致结果。实际上,监控系统对硬盘的技术需求和普通台式机是不尽相同,甚至相差非常悬殊的。

下表为普通台式机和专业监控系统的硬盘环境比较。

 
    监控系统硬盘要求高可靠性,24x7全天候的运行工作,要确保数据完整性和视频的流畅性,可承受极端温度、振动和冲击的运行环境,低功耗、节能环保,基于以上不同的要求,硬盘业界不断推出监控系统专用硬盘。

    目前日立已推出全系列、符合各种使用环境的监控硬盘。用户完全可以根据具体的应有用环境来选择日立相对应的监控硬盘。

日立监控硬盘的突出特点
    日立设计的监控硬盘具有超低静音和超低功耗的特点,可以提供业界领先的高可靠性。另外,SMART命令传输和热量“飞行”控制等功能可以对错误纠正及系统环境进行实时调整,更利于改善流媒体效果和总体视频质量。

> 低功耗的空操作,系统运行温度更低,主机产品可靠性更高;空操作功耗比竞争对手的产品最大低59%
>启动电流低,P7k500 系列硬盘启动电流仅为 1.8 安培,更稳定、省电
>支持 24x7 不间断连续工作,MTBF(连续无故障运行时间)高达 120 万小时
>温度适用范围更广,能支持温度较高的运行环境,即使在受限的恶劣工作空间内,都能正常工作
>磁头载入/卸载的专利技术:
•减少磁头起/降磨损,延长硬盘使用寿命
•保护非工作状态下的硬盘,减小搬运过程等对硬盘的损坏
•减小功耗
•1999 年起,日立就已经应用这项技术,但其他竞争对手才刚刚开始使用


>智能命令传送 SCT 和适应性错误恢复,极大优化视频流和图像质量
>TFC 热量悬浮控制技术,在不同温度条件下改善数据读定误差率,大大提高了数据
的完整性,有利于监控系统的可靠性
>低噪音寻道功能,“bedroom-quiet”(适用于卧室的宁静)声学降噪技术,在硬盘业界有明显的优势
>E7K1000 系列硬盘有增强的旋转振动保护技术 (RVS),可最大限度避免硬盘机械共振与冲击,确保在多硬盘环境中性能稳定
>CinemaStar 5K500 具备 Coolspin 技术提高数字视频应用的效能并实现安静运行,与标准的 3.5 英寸转速相比,启动所需的能耗更低。与正常的读/写操作相比,启动电流通常需要更高峰值。供电需求降低可减少持续运行能耗能,易于实现有效节能目标。

    总之,日立监控硬盘因其大容量,24x7 不间断连续工作的高可靠性,音视频区及数据流处理技术,良好的抗震性能与电源的绿色环保,为监控系统业界所钟爱。日立中国设计中心拥有精密、专业的测试仪器和分析工具,资深的硬盘工程师,能为您提供成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