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南醴潭民警调用电子眼锁定肇事逃逸车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10日,高速交警醴潭大队闻警而动,仅用几个小时就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抓获肇事驾驶人彭某。

  3月9日下午5时许,醴潭大队民警巡逻至醴潭高速由西往东62公里处时,发现一个蓬头散发的中年妇女躺在中央隔离带边上,生死不明,周围还散落着许多汽车留下的碎片,在离事故现场不远处还有一个脱落的反光镜。看到有民警来了,该妇女很吃力地坐了起来,说自己被一台车撞了,脚已经骨折,但是没有看清肇事车辆。民警查看了该妇女的伤势,认定系车辆碰撞所致,而肇事车已经逃逸。于是,民警立即叫来救护车,将她送到了株洲骨科医院进行救治。

  民警姚鹏从现场的车辆碎片和反光镜分析认为,肇事车辆应该是一台现代车。于是,民警到醴潭高速监控中心调出各个收费站监控视频查看过往车辆。晚6时30分,民警在株洲东收费站的监控视频里看到,一台牌照为赣J22048的现代车只有一个反光镜,而且该车驾驶人在通过收费站时神情很慌张。这台车的破损处与现场遗留的碎片也较为吻合。通过网上系统,民警得知这台牌照为赣J22048的小轿车是江西萍乡某公司的车辆。民警立即跟司机取得联系,司机彭某承认了肇事逃逸的事实,并承诺第二天早上赶到醴潭大队投案自首。

  3月10日早上7时许,彭某来到醴潭大队,并交代了肇事逃逸经过。原来,当天他经由醴潭高速从长沙回江西萍乡,在62公里处超车时,中央隔离带内突然走出一个人,他急打方向盘时已经晚了,还是撞到了这个行人。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