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风河与Intel携手推广多核嵌入式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设备软件优化(DSO)厂商风河系统公司(Wind River)日前宣布,将与Intel共同推广优化的嵌入式多核开发解决方案,具体包括研发、营销、技术服务和工程项目资源等方面的合作。此次合作将首先面向航空与国防、网络基础设备、工业自动化、医疗影像等市场来推进。

此次合作将实施多项市场计划来推进嵌入式开发技术向多核架构的迁移,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
专门针对嵌入式Intel处理器架构,优化Wind River VxWorks和Wind River Linux;
专门针对嵌入式Intel处理器架构,优化风河hypervisor技术,特别是充分发挥Intel Virtualization(VT)技术的全部潜能;
提升多核设备分析和性能调优开发工具的互操作性;
将Intel编译器和performance primitives集成进入Wind River面向Intel处理器的多核软件平台。

    风河公司首席市场官John Bruggeman表示:“由于软件和硬件厂商缺乏更高层次的合作,多核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步伐已经遇到阻力。风河和Intel两家业界领先厂商已经走到一起,共同解决多核处理器软件开发应用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我们计划推出的联合开发行动以及高度优化的解决方案将为风河和Intel共同的客户带来独特的优势。”

   Intel公司嵌入式和通信事业部总经理、软件工程总监Jonathan Walsh表示:“Intel在开发高性能处理器架构产品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不断满足嵌入式市场对处理器性能和功能的要求。为了应付不断增长的软件复杂度,更好地控制和利用Intel架构中固有的多核处理能力,Intel和风河合作实施此项开发行动,由此将帮助客户加快部署多核、低功耗Intel架构的速度。”

    此次风河和Intel公布的合作计划是基于两家公司原有的合作关系,即面向嵌入式市场的合作联盟协议。去年,两家公司已经签订合作协议,面向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和移动互联网设备(MID)市场共同提供基于Linux技术的平台,并且实现了针对Intel Atom处理器的优化。风河和Intel均为GENIVI联盟(GENIVI Alliance)的创始会员,GENIVI联盟是2009年3月2日宣布成立的一个非赢利性组织,旨在推进开源IVI参考平台的开发和推广应用。通过上述合作,风河和Intel已经在面向行业领域的解决方案市场形成了成熟的合作模式,而此次合作则是双方以多核技术为内容对成熟模式所做出的横向延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资讯频道右侧A2-1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