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沥青制造商采用RFID管理安全设备的检测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一家沥青产品制造商在本土16个生产地点采用RFID技术来提高洗眼器、灭火器和其它安全设备的检测流程。这家不愿透露姓名的公司也采用RFID来确保检测按计划执行,实现检测结果电子化。

    这套由CASEInc.提供的系统于08年12月安装。据CASE总裁ThomasMcKane称,到目前为止,系统已经为公司提供了两个优势。首先,检测流程记录电子化。新系统使检测过程更快更简单,平均节省了检测员30%的时间。其次,RFID确保了检测按计划执行,需要时可实时获取结果。之前的纸张记录方式根本无法了解到检测是否按计划按步骤执行。

    这套系统采用了FerroxCUBE的13.56MHz高频无源标签、TracientTechnology的手持RFID阅读器、MotionComputing的F5平板PCs(内嵌阅读器的)及CASE软件,帮助公司在多个场地追踪相关的检测数据。

    这家沥清制造商拥有上千件必须每周、每月或每年检测的安全设备。常规的检测是为了确保这些设备的随时可用性。采用RFID系统之前,员工手工记录检测结果,将相关记录存储在文件柜里,由管理人员或政府机构需要时获取。然而,手工记录不仅过程慢,记录还经常粗略不详,有时甚至不准确。RFID系统实现了检测记录的自动化和电子化,相关人员当天就可以获得检测结果。

    08年11月,经过对几种RFID阅读器和标签的测试后,CASE选择了Tracient和MotionComputing的设备,及Ferroxcube标签。据McKane称,Ferroxcube标签符合ISO15693标准,在金属环境里工作良好,且价格比其它标签便宜,是这个项目的最佳标签选择。在这个应用中,几乎每个标签都是直接安装在金属上。FerroxCUBE标签含亚铁盐材料制作的天线,这种材料可以集中射频波的磁性成分,使天线高度灵敏。

    检测员随身携带一台平板PC(公司共有70台)或TracientRFID阅读器(共45台)可读取标签的ID码,后者通过蓝牙将信息发送给分配给该检测员的平面PC。工作之前,检测员在阅读器或平面PC里输入自已的ID码,指示他们将会执行接下来的所有检测步骤。内嵌RFID阅读器的MotionComputingPCs可读取检测物品标签的ID码,平板PC的CASE软件接着显示一系列是或否的问题及其它一些数字选项,检测员必须对此做出回应。答案存储在平面的PC上,通过Wi-Fi或电缆连接发送给公司的MicrosoftSQL后端系统。

    在某些情况下RFID标签很难读取,如标签贴在泵体的背部,这时检测员可以利用TracientPadlR阅读器来读取标签。PadlR形状类似棍棒,适用于狭小地方。由于阅读器与平面PC间有蓝牙连接,所有的检测数据,如特定设备的状况,可在Tracient阅读器上升级,存储在平面PC里,接着再发回给SQL服务器,不同工厂和办公室的管理员通过局域网可获取这些数据。

    平面PC还包括一台摄像机,检测员需要时可用于拍照所检测设备,及一张Wi-Fi网卡。

    沥青公司去年12月份开展了RFID系统测试,于今年3月在几个地点正式采用这套系统,现在共有7,000多个标签用于灭火器和其它设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