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与德州仪器亚洲分公司将在中国广州及宁波举行照明解决方案研讨会

资讯频道文章B

    香港,艾睿电子亚太集团,作为Arrow Electronics, Inc的业务分公司,宣布将分别于4月22日在广州及4月24日在宁波与模拟器件及LED驱动解决方案的业内领导者德州仪器亚洲分公司(TI)共同举行两场照明解决方案研讨会。

    这两场研讨会将为照明设备的设计者及生产商提供关于德州仪器LED驱动解决方案的全面概览及介绍艾睿电子综合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艾睿电子和TI双方将在研讨会上展示一系列高度优化的LED驱动参考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高效(>92%)的100瓦驱动器、7-50瓦双向可调光单级分离PFC交直流两用模块以及很多其它随时可用的参考解决方案(已经过PCB尺寸优化及EMI验证)。

    “我们非常高兴推出TI的领先LED驱动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与艾睿电子战略重点不谋而合,即专注于提供一系列可靠性强、照明效率高、耐震强度大、照明色彩效果清晰、总体使用成本低廉的、范围涵盖从照明设备元器件至完整照明系统的解决方案,”艾睿电子亚太集团供货商营销暨业务发展部副总裁梁淑琴表示。“艾睿电子的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全方位的支持以及杰出的技术水平将在设计高强度照明及LED照明解决方案等领域帮助我们的客户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除了LED驱动解决方案外,艾睿电子和TI也将展示用于LED照明的MCU解决方案及低功率无线照明设备的最新进展。在某些情况下,TI MCU可被用于控制电量大小及LED照明,从而降低总体的系统成本。在研讨会期间,艾睿电子和TI将演示MCU解决方案如何提供智能电流控制和如PLC(电力线通信)等形式的联网协议。智能照明应用系统中采用低功耗无线解决方案是目前的行业趋势。研讨会也将介绍最新可被用于CE的遥控、RF等多种照明芯片产品。

    “TI的单级10瓦、25瓦和50瓦交直流两用解决方案与传统强制调光器兼容,在各种照明设备上皆可稳定应用。这使得设计工程师可运用这解决方案来满足LED的改造应用,且其价格和表现都极具竞争力。我们已经根据通用调光器将前端调光解决方案进行了调整,以避免可能出现的技术问题,”TI亚洲区业务开发经理林志彥表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