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OMNIVISION 为下一代驾驶人支持应用摄影装置推出
全世界最小巧的汽车影像芯片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那斯达克:OVTI)是开发先进的数字影像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日前所展示的最新 AutoVision 影像解决方案能够解决汽车业的需求,为驾驶人支持应用装置(如倒车摄影机及盲点侦测系统)提供更生动鲜明的影像。仅 1/4 英吋的超薄型 OV7960 和 OV7962 能提供杰出的微光效能 (<0.01/lux),为全世界最小的 AutoVision CSP (aCSPTM) 封装,体积比竞争的 CMOS 装置可小至 50%。

    “我们最新的 AutoVision 装置有绝佳的微光效能,同时兼具超薄型封装,设计者可藉此为下一波的驾驶人支持应用装置提供生动的高定义影像。”OmniVision 汽车解决方案的资深产品经理 Inayat Khajasha 如是说。“我们产品的反应性为业界最佳的 12V/lux-sec,相信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可以满足汽车制造业新的需求,尤其是现在车用视讯装置越来越受欢迎。”

车用视讯装置即将成为主流
    因为汽车制造商在越来越多主流汽车内安装视讯摄影机,所以我们预期,市场对车用视讯摄影机的需求将会增加。根据第三方的市场研究公司 Techno Systems Research (TSR) 的研究指出,在 2008 年时约有 20% 的新车配备整合式摄影机,而到了 2012 年时预计将增加到接近 70%。大部分的单位销售额预计将会是 CMOS 感应器,而 CCD 单位销售额将持续下降。

    TSR 资深分析师 Tetsuo Omori 指出,“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中,汽车制造商不但要求能大幅降低成本,同时还要持续增加新功能并改善影像品质及可靠性。”“OmniVision 新的 AutoVision 解决方案,在恰当的时间提供了恰当的产品,因此应该能够在这个快速成长与转变的市场中,进一步巩固其领导地位。”

业界最先进的影像功能
    OV7960/OV7962 承袭了 CMOS 原有的优点,包括较高的整合性与较低的整体用料成本,其效能并超越竞争的 CCD 解决方案。高效能的 OV7960 是建构在最先进的前面照度 (Front Side Illumination,FSI) OmniPixel3-HS 结构上,能提供单一芯片模拟输出感应器的完整功能。OV7960 是依照交错式 NTSC/PAL 信号格式最佳化,以直接连接 75 Ohm 负载量的车内液晶屏幕或装置,而 OV7962 则是适用于数字循序及模拟应用装置。这两种机型皆可在极大的温度范围下作业,从 -400 C 到 105ºC,符合 AEC-Q100 第 2 级的要求。

    这两种装置中的额外像素,可以让使用者借着移动垂直和水平方向的影像作用区来调整摄影机的设定。在微调检视区域以补救机器显像偏差时,这项功能特别有用。

独特的失真校正方式
    了解到电子式失真校正有延迟、影像分辨率降低和其它处理/热源等严重的缺点,OmniVision 与镜头的合作厂商密切合作,开发出独特的失真校正镜头解决方案,使其拥有最佳的系统效能、优异的整体影像品质、最低的可能系统成本及更快的上市时间。

封装和上市信息
    OV7960 和 OV7692 装置的封装为全世界最小,只有 6.67 mm x 7.12 mm x 0.71 mm,使用相同的 62-pin AutoVision CSP 无铅封装。样品可立即供货,预计在 2009 年第三季量产。

关于 OmniVision 汽车解决方案
    OmniVision 是汽车市场 CMOS 影像解决方案的领导供货商,市占率超过 50%,并且提供为满足汽车业需求所特别设计的创新解决方案,实绩丰硕。OmniVision 应用其超过十年的业界知识、经验和道路验证技术,提供丰富的系列产品,使现在的汽车设计者得以选择各式各样的感应器、评估工具和开发平台,以缩短上市时间并大幅降低整体系统成本。OmniVision 拥有遍布全球的办公室与认真负责的员工,能提供无人能比的客户支持。如需更多有关 OmniVision 对汽车市场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至 www.ovt.com/automotive。

关于 OmniVision
    OmniVision Technologies 设计并行销高效能的半导体影像感应器。其产品使用 OmniBSI、OmniPixel、OmniPixel2、OmniPixel3 和 OmniPixel3-HS 技术,为高度整合的单一芯片 CMOS 影像感应器,适用于广大的市场消费者与商业应用装置,例如行动电话、笔记型计算机、安全和监视系统、数字静态摄影机、汽车和医疗影像系统与交互式视讯游戏。请至 www.ovt.com 取得其它信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