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捷伦WiMAX论坛亚洲峰会展示WiMAX测试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上月新加坡举行的2009年WiMAX论坛亚洲峰会上,安捷伦科技公司展示了全系列的WiMAX测试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广泛的功能,包括各个阶段产品的生命周期,如无线图书馆设计,网络检测,解调和故障排除等,在设计验证和预先一致性的基础上提供WiMAX标准。这些测试解决方案符合WiMAX测试要求,确保网络快速的部署。

    安捷伦无线系统部总经理C.J.Meurell称:“安捷伦参与WiMAX论坛大会增强了我们的承诺,我们将用我们的领导能力和奉献精神,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不过,在其他测试解决方案的市场上还存在一些问题,这将会使今天的工程师们创造出一系列全新的WiMAX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安捷伦展示的WiMAX测试解决方案包括:
    安捷伦E6651A移动WiMAX测试仪。能帮助设计人员和制造商更快地将IEEE802.16e用户产品投入市场。E6651A移动WiMAX测试仪将会帮助WiMAX用户站的设计者和制造商尽快完成从研发到量产的过程,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显著增强产品的完整性和质量。E6651A集信号分析仪、信号发生器和EDA软件于一身,使安捷伦领先的WiMAX解决方案更加完善。

    E6651A是移动WiMAX测试领域的一项重要成果。它采用方便易用的Windows XP用户界面,使用户能够灵活地配置各种网络参数,进行快速、精准的测量。E6651A拥有灵活的基站仿真和参数测试能力,进一步完善了安捷伦面向研发、 验证和制造业客户的WiMAX系列测试解决方案。

    安捷伦N5106A PXB MIMO接收器测试仪。安捷伦PXB MIMO 接收机测试仪将多达4x2 MIMO的复杂信道仿真转化为已校准、可重复的测试流程,方便研发工程师开发BTS 或移动接收机。安捷伦 PXB支持所有主流的无线标准,包括WiMAX和LTE。

    安捷伦N8300A无线网络测试仪。N8300A是一款综合射频参数测试仪,为制造工程师和设计工程师提供在固定和移动WiMAX Tx和Rx应用中所需要的符合标准的802.16d和/或物理层(PHY)测试工具。N8300A建立在一个由综合矢量信号分析仪(VSA)和矢量信号发生器(VSG)组成的体系结构上,提供图形用户界面、SCPI接口、软件和测量一致性,以及业界领先的WiMAX研发测试工具,能够加快测试的开发过程。

    安捷伦N9020A MXA信号分析仪。该信号分析仪包括可藉由移除CPU和硬盘机(HDD),提供更完善的仪器数据保密性。另外,安捷伦 MXA也推出新的相位噪声量测应用软件、MATLAB驱动程序、time gating (时间闸控)功能,以及增强过的802.16 OFDMA (移动WiMAX)量测应用软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