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与大众汽车联袂打造新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满足市场上日益增长的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 system)的需求,英特尔正在与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大众汽车*电子研究实验室(Electronics Research Laboratory, ERL)联手研发基于英特尔® 架构的下一代IVI系统。

    大众认为,英特尔® 架构是研发新一代IVI系统的理想平台。基于英特尔®架构设计,测试及应用软件可以在多种不同设备间兼容,软件和信息娱乐提供商即可以从更高效的设计流程中受益,快速而轻松地开发出符合客户需求的应用产品。

    拥有小尺寸、低功耗设计,并具有更高性能表现的英特尔® 凌动™ 处理器是这次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构建的基础。通过采用英特尔® 凌动™ 处理器,多媒体性能表现更加可靠、内容更新便捷、操作简单、部署方式灵活多样。

    本次研发的新一代IVI系统体积小巧,并被完全集成到车体内。全功能的新一代IVI系统可提供包括音乐播放、3D导航、照片浏览、视频播放、网页浏览等功能,并支持USB接口、Wifi和蓝牙标准,并可轻松满足用户时时接入宽带互联网的要求。

    英特尔正与生态系统中广泛的厂商展开协作,积极打造适合车载环境的全新平台,全力满足汽车制造商在质量和可靠性方面的需求。为此,英特尔力求将英特尔架构的价值融入嵌入式IVI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