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装图像监控系统 电子眼为居民站岗放哨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沈阳市沈河区北热闹路与文华小区大门交叉口,大门右侧墙上装有一个长方形的摄像头,正悄无声息地监视着居民进进出出的情况。近日,沈河区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创安工作,深入社区了解民意,以为居民办实事为出发点,进一步加大科技创安力度,为风雨坛街道茂泉社区安装图像监控系统,用“电子眼”为居民站岗放哨。

    现在,一名值班员坐在社区的监控电脑前就可以将社区主要道口、各个角落的动向一览无余。茂泉社区王书记说,每天都有值班员监护着小区,每天监控的内容都将储存在电脑里。如果第一时间发现有可疑情况,值班员会马上赶到现场。社区王书记还表示,自从有了高科技的“保护神”,居民的安全感增强了。

    社区里的王大娘说得很实在:“现在晚上睡觉比以前都踏实多了。”

    “电子眼”还让居民养成了好习惯。以前,不少居民经常在公共场合随手乱扔垃圾,装上“电子眼”后,大家都开始注意自己的行为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