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配置硬盘录像机监控网络环境的步骤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局域网中相对比较简单,只要设置好主机的内部IP和相应的网络用户权限、在分控端设置好IE级别就可以了。在广域网中因为外网是不能直接访问内网中的机器的,所以要在路由器上进行端口映射。(当硬盘录像机所在的网络为铁通或网通时有可能不能正常连通,主要因为这两种网络的局限性,而与卡和软件无关)。

现将联网所需环境和设备及步骤做以下说明:
一、环境和设备:
1、网络最好为电信
2、硬盘录像机
3、申请花生壳及域名
4、路由器(4路时端口至少支持开8个)如:IP-COM
5、硬盘录像机和路由器相连的平行网线。

二、设置步骤
1、先将硬盘录像机和路由器和ADSL猫相连,进行设置后,确保可以正常上网。
2、将硬盘录像机的IP地址设为固定IP,确保可以与路由器PING通。
3、打开IE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进行端口映射,天视软件要开的端口以4路为例为:开50000、51000、55000、50001、50002、50003、50004、80,以上8个端口都要映射到硬盘录像机上。
4、下载花生壳,并注册免费的域名,进行PING试,确保解析的公网IP和路由器里解析的公网IP一致,当两个IP不相同时,则说明网络环境有误。(当网络为铁通和网通时会出现此情况)
5、在硬盘录像机里设置网络用户和分配相应的权限。
6、在其它功能里的WEBSERVER中设置IP或域名,并启用80端口。
7、在分控处打开IE,将ActiveX全部启用后,输入花生壳域名就可以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