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出租车、停车场可刷“深圳通”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后,“深圳通”不仅可以在地铁和公交车上使用,还可以在出租车和停车场刷卡。根据市交通局和公安局给市人大代表建议作出的答复,我市今年将在200辆出租车上试点安装刷卡设备工作,明年在100个停车场试点使用深圳通卡付费。

    【代表建议】:今年市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就扩大“深圳通”的使用领域以方便市民出谋划策。林建莲在《关于改善和规范公交营运司机职业形象的建议》中表示,目前出租车用假币找零的现象时有发生,特别晚上多见。她建议在出租车上增加安装市政公交车刷卡机,不仅方便市民,也减少对现金的找零,防止假币的流通。

    秦健如等11位代表在《关于汽车停车场全市统一使用个人专用充值停车卡或一次性停车电子小票的建议》中建议,深圳各汽车停车场统一使用充值金额的个人专用停车卡,以规范停车收费。

    【部门答复】:根据市交通局的答复,我市今年将由深圳通公司负责,在200辆出租车上试点安装刷卡设备工作,并将此项工作列入交通综治白皮书。该项工作完成后,将根据测试结果,完善并逐步推广在出租车上安装刷卡设备。

    市公安局在答复中表示,在全市停车场统一使用个人充值停车卡,不仅有利于交通基础数据的收集,而且有利于静态交通管理。经研究,该局对建议中的内容表示赞同,提出了《关于在部分停车场试点使用深圳通卡付费的请示》,获得市领导批示同意。今年,深圳通公司将积极准备,明年在100个停车场试点使用深圳通卡付费,此项工作将纳入2010年交通综治白皮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