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斯科特空军基地医疗中心部署RFID系统追踪重要IT资产

资讯频道文章B

   

    AssetPulse,RFID实时资产跟踪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日将其AssetGather解决方案部署到斯科特空军基地的医疗中心第375医疗集团。 

    该中心将利用AssetGather来追踪IT资产。 AssetPulse将AssetGather软件和EPC第二代无源手持RFID阅读器和Confidex的标签组成一套件,以便迅速清查分散在各个建筑物中成千上万的IT 资产。该RFID系统会给斯科特空军基地医疗中心带来积极的影响,实现IT资产有效和高效地跟踪。 

    斯科特空军基地的医疗中心在医院和药房采用了大量的IT设备,以提供医疗和牙科服务。第375医疗集团对资产管理非常严格,哪些资产是属于外借,在哪个时间段需要归还等信息都需要定期审计。这是一项手动密集、极为耗时的操作,也很可能出错,因为其包括了人工阅读手册序号和更新电子表格或现有的企业系统。 

    AssetPulse已经部署了其旗舰产品AssetGather,用于解决系统可能存在的效率低下和不准确之处。基于Web的AssetGather软件提供了最新的资产和库存报告,整合了一系列的自动识别技术。这些技术包括无源、半无源和有源RFID以及条形码技术。斯科特空军基地决定在初级阶段采用EPC第二代无源RFID技术与手持式阅读器来追踪IT资产。 

    据AssetPulse称,斯科特空军基地测试了不同供应商的各种无源RFID标签。其考量因素包括可读性、表面类型和美观。最终,由Confidex生产的RFID标签被选为最佳标签,用于追踪90 %以上的IT资产。 RFID标签也被用于追踪病房,提高了扫描效率。此外,AssetPulse还开发了特殊的工具和流程,携手斯科特空军基地医疗中心,共同简化了贴标过程。 

    Confidex销售总监Bill Compitello 表示,“很高兴Confidex的 Steelwave超高频EPC Gen2无源RFID标签受到了斯科特空军基地医疗中心的认可。AssetPulse的AssetGather有效促进了Confidex Steelwave软件的性能,为斯科特空军基地医疗中心提供了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 

    在不久的将来,现行的RFID系统将扩展到新的地点,医疗中心内重要资产将粘附有源RFID标签来进行实时跟踪。

    AssetPuls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jatha Bodapati 表示,“AssetPulse非常高兴斯科特空军基地医疗中心选择了其产品。AssetPulse能够帮助其通过RFID技术,提高工作效率,并精简其库存盘点流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