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临夏电子监控 彰显防范威力

资讯频道文章B

    临夏回族自治州公安机关按照技防设施建设规划,因地制宜推进技防设施建设,不断扩大城乡技防覆盖面,确保完成州上今年确定的建立起以临夏市为中心,接通各重点乡镇派出所终端,实现覆盖全州的东至广河县三甲集、康乐县虎关、东乡县达板,南至太子山各路口,北至永靖县盐锅峡、刘兰公路,西至甘青两省交界的技防网络。

    2008年底,临夏州公安局和八县(市)公安局建成了“三台合一”指挥中心,接入摄像头210个。特别是今年2月,临夏州公安局投资50余万元,在临夏市主要街道路面安装探头100个,目前已建成47个,其余53个正在加紧安装中,最近将全部建成投入使用。今年上半年,临夏州城区街道路面新增探头115个,累计达到263个。临夏州公安局指挥中心顺利进行了升级扩容改造,将临夏市、临夏县、康乐县、积石山县、东乡县、和政县的监控探头联入州局,实行街面治安秩序的扁平化指挥,层级化管控,实现了警情传递、决策指挥、警力调度、现场处置的快速、及时、准确。

    同时,临夏州向下延伸,着力建设基层所队视频监控平台,构筑覆盖严密的社会治安立体防控网络。今年以来,各县(市)公安局大力开展派出所、交警大队视频监控中心建设,全州共建成派出所视频监控中心16个,安装摄像探头178个。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多方筹措资金,先后在八县(市)交警大队建成了动态视频监控指挥系统11处,安装视频探头150个。强化防范,行业场所监控系统有了新的突破。全州八县(市)内部单位、特行场所、居民住宅小区、商场铺面及宗教场所共建成视频监控系统884处,安装摄像探头4393个。其中今年新建成监控系统451处,安装探头2284个。农村防盗报警器设施得到大规模推广。临夏州推广安装农用机动车“推不走”防盗器18889件,绳索式简易报警器(俗称“气死贼”)、变压器防盗器、红外线报警器及电话自动报警器36408套。其中今年新安装农用机动车“推不走”7417件,安装各类防盗报警器7954件。通过努力,在部分派出所、所有交警大队建成二级监控平台28处,接入探头328个;技防设施建设发挥出了重要作用,为全面提升临夏州社会治安技术防范建设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