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传漾科技推出中国首个网络广告追踪监测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互联网时代,用科学的手段高效投放网络广告,对于品牌广告网络来说既是商机又是挑战。2008年底,诸多研究机构发布的市场预测中,经济寒冬时期,企业营销预算纷纷削减,广告营销活动对效果的要求非常严苛;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日前披露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网络广告传统评测手段滞后导致效果能见度不够高,是妨碍网络媒体广告营收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超过80%的被调查企业不满网络广告评估方法的“效果”。由此推断,网络广告效果评测体系及指标分析围绕着CPM/CPC受到质疑,缺乏行业认同的评估标准。

    随着网络广告投放模式的不断多样化,尤其是品牌广告网络的份额增大,更好的监测评估成为重中之重,为此上海传漾网络科技推出了中国首个网络广告追踪监测系统-- AdSame Eagle。是以实时立体监测为预警;透过后续行为追踪评估;对广告投放持续效果的海量数据进行分析;以资决策的深度结合。三步网络广告监测评估模块理论,无疑是当前中国互联网市场上的监测评估体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印证。

    传漾经过多年研究并首次开发独特的创意决策时间、显示达到率,时间、地域和频次定向的监测功能,为广告主和代理商完善地提供全套直观的解决方案。此举终结了近十二年来网络广告单纯依赖点击率和显示率两大指标来衡量监测效果的时代。而实时、直观、多维印证方式使得传统的点击和显示作弊一览无遗,引领当今业界最时尚的话题。

Eagle监测系统的“一触即发,两面埋伏”
    如果说这是网络广告的一场革命,那么Eagle在风雨洗礼中肩负实时监控的责任并以异常数据的实时预警和多维监测印证跨越了整个网络广告监测市场的时代步伐。

“一触”广告监测实时,效果直观
    传统广告监测大多只提供事后(二十四小时后)统计分析的数据,而忽略了实时监控的意义。广告监测应实时,通过运用清楚直观曲线图等概念,使其代理商和广告主在最短的时间内不但看到了投放实情,还能实时监控到数据的波动。这样便能够彻底突破由于技术、硬件、带宽等条件的局限,提升数据真实可靠性!

    AdSame Eagle系统具体要执行的是针对每一个广告位进行当天实时显示、投放监测,提供前二十四小时的数据流量对比,并结合小时和天的监测报表对每个媒介计划都进行全程实时监控。这样,传统的点击和显示作弊都将一览无遗,更能够监控到小时段定向投放模式,以适应品牌广告网络的时间定向发布监控。

“两面”异常数据的及时预警和多维印证
    Eagle特有的异常数据及时预警,开发了预警侦测和预警提醒功能。即通过广告实时监测,捕捉到投放的每一个精准时刻,所以对于每一个数据异常都有精确的记录。而多种预警信息功能,目的为代理商和广告主不必再为错过异常发生时间而烦恼。当实际投放效果没有达到期望值,系统就可以自动向联系人发出警示信息。预设的警告发送的方法不但包含了系统界面警示,还非常人性化的预设了电脑桌面提醒、手机短信报警、邮件通知功能。联系人完全可以将监测放心的交给系统,随心所欲的抽出工作时间去处理其他事物。自始至终,需要代理商和广告主所要做的就是可针对每一个排期和媒体广告位轻松预设一个保守期望值,其它就通通交由Eagle系统自动值守。

    虽然实时数据的监测和预警,能够让代理商和广告主最直接的获得投放信息和异常提醒,但是从监测体系来说,具有分析性质的延迟数据是整个体系立体维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传统监测系统,对于广告主的帮助也仅限于报告,无法达到对数据判研的印证效果。而作弊行为的规避又如何实现?

    AdSame Eagle除了提供常规的基本数据外,还独创提供了“地域报表”、“创意决策时间报表”、“频次报表”展现广告真实统计效果。代理商和广告主可利用这三项数据按照地域定向、创意定向、频次定向等定向方式的监控对广告的实时数据进行有针对性的对比,进一步提升多维印证的能力。

    举例来说,一个广告数据如果单纯靠点击和显示作弊,无法逃过实时监测和及时预警的记录。即便作弊者有备而来,无论通过软件还是人工作弊都会在显示频次和创意决策时长的样本中被窥探出端倪来。过于整齐或者过短的创意决策时长、过于高频次或者低频次报表数据,在整个投放过程,都属于不合理现象。相对于整个行业的常识性数据,这种人工化明显的作弊数据异常都会轻松暴露,大大增加了作弊者的作弊成本。也许,有些作弊手段很高深,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普通的作弊者已经被立体监测体系揭露。另外,后继行为追踪评估和广告持续效果数据分析,也会让他们无处可藏.

    传漾网络科技总经理徐鹏说:“有理由相信市场需要这样的监测体系去完善和促进整个行业的有序、规范的发展,为媒体和代理商、广告主建立更良好的信用体系,给到客户可以信赖和依赖的广告投放和评估方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