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振威参加“弘信友谊杯”员工趣味沙滩排球联谊赛

资讯频道文章B

    分享着挑战带来的乐趣,分享着比赛传递的友谊。8月1日,“弘信友谊杯”员工趣味沙滩排球联谊赛在厦门观音山欢乐开演,振威、联想及国际信托应弘信集团之邀,作为联谊单位分别组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4家公司的30队参赛,每个队由4名选手组成,并有一个独具特色的队名。经过一个多月的组织工作, 我司组成5支参赛队伍,他们分别是“威龙队”、“威腾队”、“威虎队”、“威跃队”和“威振队”。比赛采用小组淘汰制,分四个赛区进行,各路选手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观众们看到好球不由自主地齐声喝彩,一时都忘了自己本应是哪支队的粉丝。激烈的争夺里少了浓浓的火药味,有的只是技艺的展示与彼此的欣赏。我司2支男女混合队均打出了各自的特色与精彩,威跃队更是赢得了奖杯。

    本次活动除了沙滩排球赛外,还加入精彩表演助兴,我司为大家呈现的婚纱礼服秀以及啦啦队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荣誉值得称赞,振威同仁争取荣誉的精神更值得发扬光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