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altra 通过RFID技术实现物流自动化

资讯频道文章B

    Valtra公司宣布公司的材料供应和储存管理已经实现自动化,地点是在公司的Suolahti 拖拉机制造厂,采用的技术是RFID。公司的RFID系统由 Vilant Systems公司安装实施,可以根据器材消耗情况自动触发订购流程,直接向供应商发出订购清单。 

    通过RFID输送线和RFID门户货品完成自动接收,器材的库存水平实时得到更新。这个RFID系统可以改善器材流通的效率,减少人工差错。 

    实时器材库存信息和货品到达数据可以有效防止器材短缺情况发生。 

    Vatra公司的系统是基于具有RFID功能的叉车,叉车读取器材货盘,把它们从器材仓库搬运到需要的地方,并且发出器材补充指令。这个系统以货盘为单元,标签可以重复使用。货品接收门户和输送带安装有RFID读取器,完成货品自动接收。Vilant公司的 RFID 软件控制 RFID 读取器,并且把读取的信息整合到 Valtra公司的 ERP 系统。 

    Vilant Server 5 RFID 软件系统可以显示器材仓库实时库存信息。每一种器材都设定有目标控制量,而且得到实时跟踪。器材的目标控制量、设定的补充订货清单以及到达的货品信息都是实时可视。这些信息的来源都是 Valtra公司的 RFID 读取器,它们安装在供应商的供货点。 

    RFID系统提供的可视器材流动情况使工厂的物资供应效率得到改善。货品的自动验收使到达货品的入库劳动力成本降低。货品流动的实时可视使货品管理和库存信息更加准确。器材消耗能够得到及时补充可以提升仓库利用率。总之,这个 RFID 系统使器材流动的许多方面得到改善。改善器材流动是现代化生产瘦身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Valtra公司的供应链部经理 Timo Husso 已经把 RFID 技术开发应用到新的领域。他说;"实施这个系统的准备工作从2003年已经开始。那时候我们实施一项RFID探索性项目,结果令人满意。新的应用设想也就快速出现。现在我们已经通过RFID技术完成生产追溯和内部器材流动自动化作业。" 

    Valtra公司的 RFID 系统采用 Vilant公司的 Server 5 RFID 软件和 Vilant公司的 RFID 硬件产品。在生产性应用以前,这个系统已经与 Valtra公司的供应商 Metalpower共同完成测试。这个 IT 系统的实施得到 Tieto 和 Liaison公司的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