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预测未来RFID家庭医疗是医疗业重点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据美国 healthcommentary.org 发布的一份报道称,医疗行业的一个未来预防性措施“家庭医疗”将采用 RFID 监测居家病人。 

    报告称,目前的医疗系统基于干预,而不是防预,无法应对人口的快速老龄化(老龄化研究联盟发现到 2030 年,美国 65 岁以上的老人将从目前的 3500 万上升到 7000 万)。医疗的新重点是采用家庭监视系统进行预防,让护理人员发觉疾病问题的早期症状。

     安装在病人家里的感应器将收集病人临床数据,发送给病人家人和医疗专家,让他们在病人重要生命特征发生轻微典型性变化时及时采取行动。 

    一些公司和机构目前采用 RFID 家庭医疗方案。举个例子,佐治亚州 Memory 医院开发的 Mirror 系统采用 RFID 监测和记录药品服用次数,帮助老人记住他们是否服过药,或服药是否过于频繁。 

    报告称,这种先进的医疗模式迟早都会推广开,技术将在 5 - 10 内变得普及。然而,应用最大的障碍是如何获得政府、私人投资者和公共的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