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不管”小区装上电眼治安变好

资讯频道文章B

老居民说装好了新的门禁,出入都放心多了。

    “小区里终于有了摄像头,还装了门禁卡。”家住天河区天河直街46号的居民近日发现社区里的新变化。以往垃圾车塞路、陌生人窜来窜去的情况不复存在。据居民报料称,多年来“三不管”的状况得到了解决,小区出入口安装了铁门和岗亭,内街装了摄像头,脏乱多年的小区换新面貌。

    天河直街商品楼小区毗邻体育中心,尽管地处城市中心地带,由于历时遗留问题,是著名的“三不管”小区。“以前这里(小区内街)两边都停满了三轮车,垃圾堆得到处都是,陌生人在楼栋里窜来窜去,不少是小偷来踩点。”家住天河区天河直街46~66号(天河直街商品楼小区)的住户说起小区以前的状况都不禁猛摇头。记者从社区居委会了解到,这3栋楼仅有住户162家,但是发案率占全社区的一半以上。上季度整个社区发案3宗,有2宗是在这3栋楼发生的。

    昨日有市民向记者报料称,脏乱多年的小区终于变样了。记者昨日来到现场看到,小区每栋楼大门上都装上了门禁卡,小区内街两旁干净整洁,还装了摄像监控头。小区居民李伯告诉记者,9月初开始,2位社区民警每家每户地做工作,用两三天时间走访了所有在住户主,并协调大家制定了建封闭管理小区的方案。李伯说,以前治安不好主要是没人愿意管,现在由民警牵头管理,居民举手称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资讯频道右侧A2-1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