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生物监控在2017年将达到8.72亿美元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美国著名市场调查机构Acuity Market Intelligence新的调查显示,生物监控在所有的生物识别应用当中,从2009-2017年,有望用不到1%的市场占有率,上升至接近8%,增长率有望达到最高的60.99%。

    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易斯维尔的Acuity Market Intelligence,运用新兴的技术战略和研究方法,对过往的生物识别的市场记录进行研究,以作出准确的市场趋势预测。今天,Acuity Market Intelligence正式发布了《The Future of Biometrics》研究报告,该报告揭示了生物监控的复合年增长率有望在2009到2017年大大60.99%。生物监控的最高市场份额有望从不到1%增长至接近8%,市场价值也有望从1900万美元增长至8.72亿美元。

    "生物监控是智能应用和国防社区以及公民的隐私和自由的的终极梦想,"Acuity的负责人C. Maxine Most表示,"直到目前为止,关于生物技术的冲突和辩论已经成为学术研究。然而,今天,生物识别技术提供了远距离的、实时的、非图像采集-监控,人脸和虹膜已经能够在2米-10米范围内识别,另外一项生物监控将会指向步态识别,当无法看到人脸或虹膜的时候,这是一项相当有用识别方法。"

    这些发现只是在2009年8月公布的《The Future of Biometrics》报告里面的冰山一角,这份报告还提供了Acuity的商标品牌在未来趋势的无炒作分析,以及生物识别产业的形成机会和提出了从2009年-2017年详细的市场预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