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逆流而上 2019年全球安防市场发展超出预期

据Memoori的2019年调研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物理安全产品总值343.1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8.5%,过去五年的年复合增长率达7.24%。
资讯频道文章B

  文/Memoori 研究部总监 Allan McHale

  2012-2017年全球GDP平均增长率为2.7%,但安防业务的增长却比其还高2.6倍,这是非常惊人的增长现象。

  在过去的十年中,该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6.27%。 Memoori预测,2024年市场规模将达到567.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达10.72%,但视频监控、门禁控制、防盗报警三大主要业务在全球各区域的增长率都会有明显的差异。

  在过去的三年里,西方国家厂商为了应对中国厂商全球化的竞争,纷纷积极调整了自身的发展战略,其中以视频监控领域增长最快,成长了大约9.74%,但中国市场已经成长成为全球最大的安防市场,占据全球需求35%-40%,对于他们而言,如果无法渗透中国市场,意味着将无法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IP网络业务、生物识别、身份管理、无线锁定系统和ACaaS等不断渗透下,门禁系统市场维持高于8.2%的增长幅度,连续三年来取得三大业务的最高增长率。但是也有一些数据表明,门禁行业的价格战已经开始。由于西方制造商为了保护自身传统的业务,都不太乐意支持开放的标准协议,无形之中也会削减其在未来的竞争力,也为中国制造商开辟了发展的机会。

  作为安防的先驱,防盗报警已经非常成熟。在2019年随着越来越多的热成像、多传感器摄像机、雷达等应用日益增多,导致报警行业增长率达3.8%。此外,无线传感器的广泛应用、传感器技术的进步、无线技术的发展以及视频监控、门禁和室外照明的集成,都为该领域的增长做出了贡献。但是在防盗报警的项目中也会安装一些视频监控的产品,可无法将这些产品纳入防盗报警业务中,导致该领域的增长受限。

  未来5年的市场预测

  尽管受未来两年全球贸易和GDP增长减缓的影响,但是未来五年内由于新技术不断成熟,产品价格将有望进一步降低,这意味着安防市场可以在经济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稳定增长。

  同时,未来五年内恐怖活动仍然不可能被完全平息,政府在公共安全投入的预算仍会增加,这将推动安防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借助物联网技术,安防技术与用户业务之间的融合需求会不断增长,到2020年年底,随着经济增长速度的增快,将会变得更加的明显。

  Memoori预计,全球物理安全市场未来五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10.7%,主要的驱动力来自于人工智能视频分析软件的发展,到2024年年底,其市场总值将成长至35亿美元,进一步驱动用户对于视频监控硬件更多的需求。

  (本文编译自a&s2019全球安防50强报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