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东安协首创行业优惠模式 明年安防展小区安全成亮点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9月17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大会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珠海石头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育兴连任协会理事长之职,广东省省公安厅科技处处长宁惠军、副处长王诗军;广东省安防协会会长李育兴、秘书长邱小栓;中国安防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靳秀凤;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杨金才;出席了会并发表讲话。

    大会还邀请到省民政法制办、省监狱管理局等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海南省、贵州省等省、市技防办代表;深圳市等省市安防协会代表;省教育厅、省文物局等安防用户单位政府机构代表;广东省房地产协会等跨行业协会代表;以及会员单位代表共近400人出席。

    本次大会由广东省公共安防防范协会邱小栓秘书长主持。经第一届理事会认真研讨,提出理事会换届方案,并得到超过2/3会员代表赞同通过:一、原广东省安防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长连任,二、增加广州华南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为常务副会长单位和两名副秘书长。

    广东省安防协会新任会长李育兴在会上发表讲话,对协会过去三年详细总结,并对协会未来工作提出多点建议,确保协会正常发展,并向国际化逐渐靠拢。

    最后,广东省公安厅科技处处长宁惠军简要总结本次大会,并希望广东安防协会在更好服务会员、服务政府,反过来,政府相关部门、会员单位也应该继续大力支持协会工作。

整合安防行业、优化安防行业
    广东省安防协会秘书长在协会未来三年规划中提到,广东省的安防企业已达3000余家,且各类企业近几年来均以年均30%左右的速度增长。但目前广东省安防行业存在行业集中度较低、企业规模普遍较小、管理方式落后、专业人才严重缺乏等弊端,进一步加大安防行业的整合力度势在必行。

    他还表示:安防行业整合工作要首先从吸纳会员单位做起,争取在未来三年内,将珠三角会员单位比率提到至一个新高度;然后与省外安防协会交流合作,搭建更大更强的交流平台,做到“带出去,引进来”,吸纳省外知名企业成为协会成员,分享其成功秘诀,促进我省安防行业发展;如果时机成熟,省安防协会将借着2010年的广东国际安防博览会机遇,促进跟国外安防企业、行业协会交流与合作,让省安防协会逐渐国际化,将会员单位“带得更远”,促进珠三角安防行业做大做强。

安防互惠大联盟——首创安防行业优惠模式
    会议结束后,广东省公共安防协会举办欢迎晚会宴请了参会的所有嘉宾和代表。晚会开始的同时,在广东省安放协会秘书长邱小栓的主持下进行了安防互惠大联盟签约仪式,广东省安防协会与广东省三家检测机构签订为协会会员优惠的协议,会员在做产品检测或工程检测时,均可享受不同级别的打折优惠。为日后互惠活动打下夯实的基础。

    广东省安防协会邱秘书长表示,目前,广东的安防行业发展虽快,但某些企业缺乏正确的定位,例如有些厂商不但销售产品,也会去做安防工程,这样就与工程商之间形成了竞争,造成行业资源和市场内耗,不利于行业的整体发展。为此,广东省安防协会秉着“互相尊重、自愿互利、共同发展、友好协商、企业共赢”的原则,开展安防互惠大联盟活动。

    安防互惠大联盟是广东省安防协会2009年工作计划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个项目;是广东省安防协会再一次创新之举,首创安防行业优惠模式,通过互惠大联盟活动将更有效优化行业资源。[nextpage]

据广东安协会邱秘书长介绍,互惠大联盟计划内容主要包括三点:
    1.协会中的生产类副会长单位与工程商会员单位签订互惠协议,厂商把安防工程市场交给工程商去做,工程商拿到的产品价格将优惠于市场价,并能够得到限定供货期限、延长保修期等优质服务。

    2.协会与工程类副会长单位签订互惠协议,让其将软件共享,提供给工程类会员单位进行有偿使用,并技术上提供一定的有偿帮助。

    3.协会还与广东省三家检测机构签订为协会会员优惠的协议,会员在做产品检测或工程检测时,均可享受不同级别的打折优惠。

2010年广东国际安防展——小区安全新成为亮点
    记者从广东省安防协会得知,由广东省公安厅、商务厅主管,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0年广东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拟定于2010年7月7-9日在广州琶洲展览馆C馆举办。展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展览面积高达15000平方米。除了传统的安防系统与产品、警用装备、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智能楼宇设施、消防安全、小区安防系统成为新亮点。

据广东省安防协会介绍,本次安防展包括以下两大特点:
    一、巨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预计展商多达600余家,均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观众流量预计高达100000人次,覆盖范围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媒体将超过50家国内外主流行业媒体和大众媒体。

    二、专业权威的嘉宾阵容。本次展会将邀请公安部相关部领导、国家相关协会的负责人、国际安防组织负责人、港澳台和国外安防专家学者以及中外著名安防企业代表等数百人成为重要嘉宾出席。将在展会现场商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会展期间同期进行泛珠三角地区安防优秀企业奖评选、2010年泛珠三角地区平安城市建设论坛、广东公安科技公众开放日、广东省安防工程商大会等多个论坛、活动。

    广东安防协会称计划公布后,各会员单位响应热烈,预订摊位已超过350个。实行先报先得的原则,在明年的广东安防展上将会有优先选择权。

38家安防企业获“守重”牌匾
    晚会期间,对38家获得广东省2008年度“守合同重信用”称号的安防企业授予荣誉牌匾。

    从会上获悉,由广东省安防协会亲自下到企业内部初审,初审及格后推荐并成功通过省工商局考核。协会推荐成功率达100%。其中: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连续十三年获该称号,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连续十一年获该称号
广东省安防协会表示:凡是广东省安防类企业都可直接通过广东安协向广东省工商局申报。其中,深圳企业需要到深圳市信用中心开具信用报告,地级市的企业需要当地工商局合同科(处)的推荐意见。

    工商局相关人士解析,企业必须达到以下条件,包括:领取营业执照并成立满一年;有专门的合同管理制度;能全面、实际地履行合同,除不可抗力、对方违约或双方协议解除等法律规定的情形外,合同履约率达100%;没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记录;年检为A级企业。同时,企业还需同意由工商部门将企业申报年度的合同签订与履行情况、总产值或销售额在网站上公示。

    根据有关规定,被授予“守重”称号的企业将获得政府采购项目和工程投标的加分以及工商、税务等部门的相关优惠政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