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握奇再捐健身器材 柏林灾区老人也娱乐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9月10日,四川重灾镇柏林镇的洛水村内热闹非凡,在临时搭建的一个简陋的舞台上,老爷爷老太太们一脸喜庆,吹着唢呐,打着腰鼓,扭着秧歌,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空中飘着零星小雨,却丝毫不影响表演者和观赏者的兴致。

    这正是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柏林镇“牵手游仙柏林,灾区助老行动”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场。游仙区区委、区政府、中国老年学会、市民政局、市老龄办等部门参加了启动仪式。作为当天唯一一家来自北京的高科技企业,北京握奇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握奇”)向柏林镇捐赠一系列老年健身器材,成为当日的一大焦点。

    在这之前,握奇曾捐资70万元用于洛水村的沟渠和道路建设。2009年6月6日,“握奇路”在洛水村正式通车,“握奇路”旁边的一个小区也被命名为“握奇数据小区”。同一天,正是在“握奇路”旁,柏林镇灾后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村民们气势如虹,握奇员工也踊跃报名,与洛水村村民同台竞技。运动会需要的运动员、工作人员服装以及所有的奖品,也都由握奇提供。

    此次助老活动是柏林镇精神家园重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关爱灾区,展现灾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吴先强、老人代表任长志、游仙区区委副书记王效理以及握奇国际副总裁禹芷路相继发表感言。最后,镇长刘联军接受了各部门和企业的物资和现金捐赠。

    区委副书记王效理说,柏林镇作为游仙区重灾镇,老年人在灾后重建中承担着很重的重建任务,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年轻人能传承并发扬这一传统美德,他希望老人们能健康长寿、快乐生活。

    “洛水村有很多年轻的孩子们外出打工了,村里面可能有很多每天盼着儿女归的父母,城里面也有很多每天思念家乡思念父母的正在拼搏的孩子。我们这次来洛水村,也是想替这些在外打工的孩子,为他们的父母送上我们一份温馨的祝福,希望能跟你们聊聊天,拉拉家常,就像你们自己的孩子一样。”握奇的禹芷路在现场的一番话感人肺腑。

握奇国际副总裁禹芷路在现场发表感言

    王书记在发言中说到,游仙区将进一步完善敬老院、福利院、福利救助服务中心的建设,广泛深入地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当日,握奇最后一批员工近一百人也到达了洛水村助老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之前握奇曾有6批员工分批到达洛水村,亲自参与灾区重建工作。

    握奇的禹芷路表示,今年是握奇的十五周年,洛水村之行对握奇具有特殊的意义。握奇今后将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其渗透到社会的更多层面,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柏林镇的灾后重建工作。

柏林镇的老人们在进行文娱表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