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下一代网络通信展暨中国IP通信大会、中国无线通信大会亮点多

资讯频道文章B

    专注下一代通信的2009 NexCom Expo下一代网络通信展即将于9月23-25日在上海浦东展览馆隆重召开。下设的两个大型会议CIPCC 中国IP通信大会、CWCC 中国无线通信大会分别针对企业通信及运营商下一代全业务通信,三天的会展预计将吸引超过三千名专业观众,主要来自行业企业集团用户,国内外的运营商,SP,厂商及增值业务平台提供商,以及渠道商等。同时将有160多家国内高端媒体对此次会议进行报道。

    本次会展,因其特殊的市场环境而引人注目。一方面,经济危机对许多行业带来了冲击。另一方面,各单位的费用削减使得许多用户对通信的需求反而大幅上升。同时,中国3G的上马,全业务运营的首次真正展开,使得中国的下一代通信市场呈现出欣欣向荣,风景独好的态势。

    CWCC 中国无线通信大会是此次展会新推出的一大亮点,重点关注固网移动融合背景下的全业务运营,移动互联网,3G增值业务,无线城市(3G+W)等专题,初次亮相,CWCC 就吸引了长三角地区的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运营商的积极参与。其中, 浙江移动对IMS的探索分享;中国电信对移动互联网的展望,都将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同时,许多厂商也已经针对各运营商蓄势待发的巨大需求,准备好了许多增值业务的平台解决方案。可以说,中国的通信行业,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前夜。

    欲了解更多详情及参会注册,请登陆官方网站:www.NexcomExpo.com;或和主办方联系:sales@microvoip.net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