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呼和浩特四名重犯越狱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10月17日下午两点半,呼和浩特市第二监狱四名重刑犯人杀害狱警之后出逃。

    据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刘海东介绍:10月17日下午,4名犯人在狱区干活过程中,杀害一名狱警,打伤一名门卫后,拦截一辆出租车逃出市区。其中4名犯人中2名已经被判处死缓,另外2名是无期徒刑。

    事发后,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立即发布协查通报,对四名在逃犯进行通缉,这四名在逃犯分别是:董佳继、高博、李洪斌、乔海强。四名逃犯均为男性,年龄最小的21岁,最大的28岁。其中有两名是内蒙古籍,一名河北籍,另一名辽宁籍。

    据警方介绍,在成功越狱后,4名犯罪分子抢劫一出租车向西逃窜,后由于车辆无燃气,又打另一辆出租车逃跑。目前,协查通报已经通过媒体发布,呼和浩特出动公安、武警对重要的交通路段进行排查,全力缉拿四名在逃犯。

    从17日下午4时开始,警方就出动3000余名警力展开抓捕行动。18日,还发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人员并发动群众做查控工作。呼市四市区各派出所对辖区旅店、洗浴场所出租房等场所展开排查。目前,第一辆抢劫车辆已经找到,停放在呼市公安局车库,另一辆出租车还未找到。

     “四人没有向偏远的山区、农区逃窜,而是逃到城市,在呼市潜伏的可能性较大,但目前没有发现落脚地点,警方正在加强城市的封堵。”颜炳强说。此外,呼市警方已在主要出城口设置150多个卡点,目前,全区12个盟市开始统一布控,参加封控警力有6000多人。

    据了解,遇害狱警是专门分管生产劳动的第二监区副分监区长兰建国(音),30多岁,在该监狱工作10余年。兰建国的妻子是一家医院门诊的医护人员,有一对两周岁的双胞胎女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