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鑫澳康公司指纹考勤门禁机通过欧盟CE认证

资讯频道文章B

    由鑫澳康公司生产的指纹考勤门禁机OTA710C、OTA750通过了欧盟CE认证并获得了CE证书(证书编号为:OMA/09078815)。

    CE标志是产品进入欧盟国家及欧盟自由贸易协会国家市场的“通行证”。任何规定的产品,无论是欧盟以外还是欧盟成员国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在投放欧盟市场前,都必须符合指令及相关协调标准的要求,并且加贴CE标志。这是欧盟法律对相关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为各国产品在欧洲市场进行贸易提供了统一的最低技术标准,简化了贸易程序。

    由鑫澳康公司生产的OTA710C指纹考勤门禁机集合了目前流行的USB、TCP/IP通讯方式,采用ATMEL工业级芯片,指纹识别速度提高一倍,此款产品一经推出即获得广大客户的好评,成为新的热销产品,市场反应热烈。另一款新产品OTA750为彩屏指纹考勤机,采用5寸TFT彩色液晶屏,画面清晰逼真,引领彩屏指纹考勤机新潮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