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索尼推出全新智能视频服务器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业内领先的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索尼不仅在前端图像采集领域享有盛誉,更致力于为各领域用户提供完善的后端服务与全套解决方案。近期,索尼又向业界推出了全系列网络视频服务器新品——SNT-EX101、SNT-EX104/EP104、SNT-EX154/EP154和SNT-RS1U/3U。这一系列产品是用户从现有模拟系统向IP网络系统转化的理想选择,具有很高性价比。模拟摄像机用户通过接入这一系列智能视频服务器,即可实现通常只有网络摄像机才具有的智能监控功能。可以说,新品将帮助教育、交通、工厂、医疗、公共场所、机场等多个行业的用户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基础上,无需花费很多投资即享受到网络化系统带来的便利。

    此次推出的智能视频服务器系列,其产品形态共包括1路/4路盒式机以及16路/48路插卡式基架。其中SNT-EX101支持1路,SNT-EX104/EP104/EX154/EP154都支持4路模拟信号输入;SNT-RS1U可插4张SNT-EX104/EP104卡,支持16路信号,而SNT-RS3U可插12张卡,支持模拟信号输入达到48路。产品的多样化可以帮助用户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灵活地对产品选型,实现物尽其用。

    所有型号均支持H.264/JPEG/MPEG-4任意双流D1分辨率实时25帧输出。新编码器系列产品不仅把模拟信号转化为数字信号,而且同时也能对模拟信号通过索尼独有的图像优化技术进行加强处理,使得到的数字图像更加明亮,动态范围更宽。这些技术包括图像增强技术,可按像素进行图像的优化,同时获得清晰明亮的暗区和亮区效果,另外还有超级动态降噪功能,在降低噪点的前提下充分保证移动物体的流畅性,没有拖尾,使移动物体在低照度环境中依然可以清晰地保留本身的特征,易于识别。除SNT-EX101外,其他型号都支持4路独立IP地址,让网络管理更加灵活。此外,本系列产品还支持索尼最新的DEPA Advanced智能分析技术,可同时对视频和音频进行一系列智能分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