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onair采用自主RFID封锁加快单品贴标和货品运输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保健和美容产品及厨房用具制造商和销售商 Conair 现进一步采用 RFID 从工厂到商店追踪其销售单品。公司的子属 RFID 公司 United Security Applications ID (USA ID) 在开发一台 RFID 阅读器,将用于 Conair 在哥斯达黎加和中国的工厂,对产品标签进行编码。一旦设备完成安装 - 预定于 2010 年第一季度 - USA ID 预计Conair 将对所有的制造品贴标,Conair/USA ID 的技术和工程总监 Paul Arguin 称。 

    Conair 致力采用 RFID 技术为公司、海关部门和美国国土安全局(DHS)提高供应链可视性。Conair - 美国前 50 家最大的进品商之一 - 已经开发了 RFID 集装箱封锁,并应用于一些运往美国的集装箱。电子封锁使 Conair、物流公司、海关和 DHS 确认集装箱内的物品,确保它们没有被动过手脚,还可以让 Conair 定位集装箱及其装载物品。据 Arguin 称,新版封锁 - 含无源 UHF EPC Gen 2 RFID 标签的插销,成本较低,外观类似于市场上非 RFID 集装插锁 - 一旦获得 ISO/PAS 17712  (机械封锁的安全标准)认证 (预计于本月),将被用于国际货运。 

Conair第一代集装箱封锁 
    2002 年,Conair 开始对送往沃尔玛的产品贴标,以符合零售商的 RFID 政策。公司成立了 USA ID,开发 RFID 方  案,不仅向沃尔玛提供关于产品出处的宝贵信息,还向 Conair 提供公司供应链的可视性。USA ID 同年也与 DHS 合作,共同提高其它国家运到美国港口货物的安全性。在双方的促进下,USA ID 开发了含 EPC Gen 2 无源 UHF 标签的 RFID 集装箱封锁,用于确保集装箱没有被打开,并为海关或 DHS 提供货品电子清单。自 USA ID 研发 EPC Gen 2 集装箱封锁后,其它几家公司如 Secura Shield也自方主研发了 RFID 封锁版本。 

    今年,Conair 开展了一项试行项目,测试 RFID 技术是否可以减少缺货现象。公司对运往全国山姆俱乐部配送中心和商店的货品进行单品级贴标。Conair 对 Cuisinart 和 Waring 产品,及其它高端个人护理物品贴上 USA ID 生产的 EPC Gen 2 RFID 标签。产品离开公司位于密西西比州 South Haven 的仓库时贴上标签并被读取,接着在山姆俱乐部配送中心和商店再次被读取。USA ID 设计的软件接着上传 RFID 阅读器获取的标签信息,使 Conair 实时收到物品位置的更新信息。利用这些数据,Conair 更好地减少了缺货现象,确保商店有足够的货品在售,从而提高了销售额。 

    Conair 只对主货箱贴标,没有对对主货箱内单个产品的包装贴标。举个例子,当吹风机产品到达 Conair 配送中心时, 哥斯达黎加或中国的设备制造商装已经将单个包装盒堆放在主货箱里,如果要对单个物品贴标,工作人员必须打开货箱,有些货品甚至得逐个取出货品进行贴标。 

    Conair 的目标是让制造商在出货前直接对产品贴标,Arguin 称,这样可以减少 South Haven 仓库的贴标步骤。为此,USA ID 现与 Adasa 合作开发新编码机,后者将改动公司的移动 RFID 阅读器以符合 Conair 需要。新 RFID 阅读器的设计带有轮子,这样可以推到需要编码的区域。 

    新编码机比市场同类阅读器更容易携带,由电池供电,含一个接触屏;成本低,可采用有线、无线,或蓝牙连接的方式。编码机可对直径达 2 英尺的标签卷编码。 

    Conair 的第三方制造商利用推车式阅读器对标签编入一个 EPC 码,并对产品贴标。工作人员首先扫描条形码 UPC 产品码,触动设备对一张 RFID 标签编码 。当产品流下集装线时,通过手工或机器将标签贴在产品包装盒上。这样,产品送到美国仓库之前便已完成贴标。新编码机在哥斯达黎加制造,预计于 2010 年第一季度在该国的 Conair 制造厂进行测试。 

    对于集装箱贴标,USA ID 最早开发一个内含 UHF Gen 2 RFID 标签的集装箱封锁,标签含唯一 ID 码,内存为 96 字节,与 USA ID 服务器存储的电子清单相对应。封锁含一个 4 英寸长的钢质插销,可插入集装箱的 RFID 箱门搭扣。一旦插销与 RFID 搭扣相结合,一台固定或手持 RFID 阅读器读取封锁标签的 ID 码。封锁还可集成一台外部 GPS 接收器。  

Conair第二代集装箱封锁 
    另外,集装箱内可放置一台内部 GPS 接收器,追踪其位置。不论是在外部还内部 GPS 接收器,都通过GPRS 或 SMS 连接发送标签的唯一 ID 码。一台手持阅读器可接着通过 Wi-Fi 或 GPRS, 或以太网电缆插入一台 PC 的方式发送标签 ID 码到 USA ID 服务器。信息存储在服务器里,可被授权用户查看。同一个集装箱的 GPS 数据在服务器上与 ID 码相对应。 

    目前,Conair 已经开发出一个更短的 RFID 集装箱封锁模型,外观与市场上其它集装箱铅封更相似。第二代铅封含一个长度少于 3 英寸插销,可插入一个长、宽、高约 1 英寸的搭扣里。插销含一个 EPC Gen 2 RFID 标签,内存为 525 字节。新版封锁比第一代成本低,Arguin 称, - 与非 RFID 插销铅封成本差不多。第一代封锁的读取距离 30 英尺,新版本 - 等待 ISO 批准 - 读取距离为 10-15 英尺。 

    和老版工作流程一样,RFID 阅读器扫描新版集装箱铅封,获取电子清单(512 字节的标签用户内存足够存储电子清单),从而加快集装箱检测流程。 

    Conair 预计到 2010 年第三季度完成对所有产品的贴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