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东应届高考生网报确认现场首次启用指纹仪

资讯频道文章B

学生在确认现场采集指纹

        把二代身份证往身份识别仪上一放,把右手食指往指纹仪上一按,再坐到椅子上照张相,就可以拿到打印出来的高考(论坛)信息确认单了。我省2010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结束后,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排,现场确认将于12月13日-15日进行,不过应届高中毕业生的现场确认可提前进行。记者了解到,济南市针对应届高考生的现场确认工作已经陆续展开。

        很多创业青年体会最深的也是导师的这种无私的帮扶,他们认为,导师甚至比资金更重要。

        昨天上午8点,济南市市中区招办工作人员就带着确认仪器来到济南中学,开始对该校的近千名应届高考生进行现场确认。此前,市中区招办已经完成了回民中学和济南三中两所学校应届考生的现场确认,历下区招办也已经完成了对济南一中应届考生的现场确认。据了解,济南市针对应届考生的现场确认,采取的是“上门服务”的办法。应届高中毕业生不需要出校门,就可以完成高考报名的现场确认。

        济南市市中区招办主任赵明华告诉记者,与以往的高考报名相比,经过网上报名之后的现场确认,不仅过程简单,而且出错率极低。对于我省今年高考首次采集指纹信息,赵明华解释说,指纹信息和现场确认照片等信息,都将用于组建考生的电子档案。这些信息将用于高考时考生的信息核对和新生入学的身份核查等。比如说,高校在新生资格审查的时候,一旦发现可疑新生,只要进行指纹比对就会一目了然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