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FID助力广州海关参与亚运筹备

资讯频道文章B

        第十六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在广州举行。广州海关在实践积累奥运安保和通关监管服务经验的同时,大力支持亚组委和地方政府,积极参与迎亚运筹备工作。 

        广州海关制定下发了《广州海关迎亚运筹备工作方案》,就扎实做好迎亚运海关筹备工作做出全面部署。积极配合支持亚组委和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作,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参与亚运优惠政策的申请,借鉴海关监管大型国际活动物资通关的经验,围绕亚运物资通关需求,研究提出了支持亚运会的通关便利措施。 

        据了解,马术比赛是广州亚运会的一大“亮点”,目前亚运马术场正在紧张建设当中,建成后将成为内地首个可供国际马术比赛的场所,广州海关为马术比赛场所建设和赛后利用提供参考建议,针对难点问题,派员提前介入,根据现行国家政策法规,研究提出了场所建设以及赛时和赛后马匹通关、物资监管适用的若干方案,为市政府高层对外协商和决策提供必要的参谋。 

        广州海关还积极参与亚运口岸抵离流程和设施改造研究,总结北京奥运会监管经验,为优化旅检通关条件、完善口岸设施建设提出了应用“RFID射频识别系统”技术,实现托运行李先期预检,全面提高通关效率的合理化建议,得到了亚组委及市政府认同和采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