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硕果累累 Vewell成为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品牌

近日,Vewell唯瑞(中国)在深圳全国安防界团拜会上荣获2009年中国安防“监视器类产品”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之一。本次评选旨在表彰为打造安防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Vewell唯瑞(中国)在深圳全国安防界团拜会上荣获2009年中国安防“监视器类产品”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之一。本次评选旨在表彰为打造安防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品牌的快速发展。能够获得这一荣誉,既是行业专家对Vewell品牌实力的肯定,也是消费者对Vewell产品的认可。

        唯瑞(中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潜心研制,建立了“Vewell”系列液晶显示产品,包括针对不同细分行业的H系列、L系列、S系列的多用途液晶显示设备。同时,先后开发了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大幅面液晶触摸屏、信息发布系统等多种解决方案,广泛地应用于安防监控领域。

        2009年是Vewell飞速发展的一年,在日益激烈的国内外市场品牌竞争中,Vewell凭借企业的发展理念及不断的产品创新始终屹立于行业前列,完成了一批水准极高的安防监控显示应用工程。

        针对安防监控领域,唯瑞推出了饱受赞誉的S系列7.3mm超窄边液晶拼接产品,为客户奉献了一道道无缝拼接的视觉饕餮盛宴。已在中央警备局、新疆兵团、中铁集装箱、山西煤矿、东方梅地亚、航天二院、北京广播、贵州气象、温州移动等几十个项目中有所应用,在行业中获得了极好的口碑。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二院拼接监控工程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创建于1957年11月16日,是集开发、研制、生产、试验和服务为一体,具有雄厚技术实力和整体优势的综合性研究院。根据客户的要求及实地的考察情况,唯瑞工程师采用12块46英寸工业用专业显示器3(行)×4(列)单体屏幕正常横向摆放的拼接方式。V46-SB10L的单屏分辨率为1366×768,拼接后的整体分辨率可达5464× 2304,不反光的黑条纹幕,高质量的画面显示能力,使得整个液晶显示系统,具有优越的性能指标,同时确保每个单元都能满足24小时不间断工作的要求。
[nextpage]
新疆兵团监狱监控中心拼接监控工程
        此工程应用于新疆兵团监狱管理局监控系统,是新疆地区首个超窄边液晶拼接墙,唯瑞工程师采用了12台唯瑞7.3mm超窄边液晶显示器V46-SN20L,在中央组成3(行)×4(列)拼接墙,并在两侧各安装了6台40英寸唯瑞液晶显示器,组成一整套液晶监控显示幕墙。由于地域的特殊性给施工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最终唯瑞工程师仍在规定期限了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整个项目,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大连旅顺口区消防指挥中心拼接监控工程
        作为消防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其指挥中心的监控系统无疑是重中之重,对保护人民生命财产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唯瑞深知这一点,为了使此监控系统达到最完美的显示效果,选用了9台超窄边液晶显示器V46-SN20L,组成3(行)×3(列)液晶拼接幕墙,最终按客户要求完满完成了整个工程,深得客户欣赏。


        展望2010年,Vewell将以持续的热情,继续推进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在新的一年中,Vewell不仅要保持在安防行业应用中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会在产品线的丰富和完善方面做出更多努力,开拓新的服务模式,提升对客户的技术支持,用最好的产品、最完美的服务来实现Vewell对每位客户作出的承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