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乌鲁木齐市876辆公交车安装GPS卫星监控

2月25日,在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实时调度系统大屏幕上,通过实时调度系统显示,每日违规超速的公交车辆报警为两起左右,而没有安装此系统之前每日超速量均在百起以上...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25日,在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实时调度系统大屏幕上,通过实时调度系统显示,每日违规超速的公交车辆报警为两起左右,而没有安装此系统之前每日超速量均在百起以上。

        2月25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城市交通局了解到,市交通局对22条线路上的876辆公交车安装了GPS卫星监控,有效遏制了公交车违规超速等行为。

        市公交集团调度中心副主任赵昌介绍,这套系统智能设备会根据线路特点、道路路况的情况,不断对车辆进行限速提醒,如果驾驶员违规行车,系统会自动形成超速违规的记载。

        据了解,2010年,市公交集团将在部分公交车站站点尝试安装更具人性化,能够智能化自动显示预报车辆即将到达信息的电子站牌,给市民带来更人性化、更为优质的公交服务。

        此外,市城市交通局还统一将客票收入纳入公交企业考核内容,并为701辆公交车装置IC卡刷卡机,整改了486个不符合规范的站牌站亭。
对于“优待老年人”政策,市交通局不但利用公交车、出租车的车视TV、电子屏幕以及张贴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还为米东区65岁以上老年人办理了免费乘车卡。

        市城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冯春光说,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市城市交通局党组把解决实际问题、完善体制机制、服务群众出行、推动交通发展,贯彻于各项工作之中,尤其是在解决公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做了一些工作,分别在包括公交、出租车等客货运输行业的车辆上安装了GPS系统,提高了行业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的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