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出光兴产中国功能树脂化合物工厂生产管理系统正式启用

富士通3月25日宣布开始启用与日本石油行业巨头出光兴产株式会社共同合作构筑的全新生产管理系统。新系统将应用于出光兴产位于中国广州市的功能树脂化合物工厂,其业务包括制造用于电子产品及汽车电气零部件的功能树脂化合物。本次构筑的生产管理系统将作为功能强大的IT平台,为出光兴产在中国及东南亚的相关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富士通3月25日宣布开始启用与日本石油行业巨头出光兴产株式会社共同合作构筑的全新生产管理系统。新系统将应用于出光兴产位于中国广州市的功能树脂化合物工厂,其业务包括制造用于电子产品及汽车电气零部件的功能树脂化合物。本次构筑的生产管理系统将作为功能强大的IT平台,为出光兴产在中国及东南亚的相关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日本、亚洲、欧洲及美国,出光兴产一直以来都采用委外生产方式制造功能树脂化合物。近来,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出光兴产在广州市建立了自己的功能树脂化合物生产工厂,命名为“出光复合工程塑料(广州)有限公司”。

  为保证广州工厂建成后能够持续稳定制造出优质的产品且与出光兴产总公司在业务上保持紧密联系,构筑安全可靠的通信网络及稳定高效生产管理系统在建厂之初即提上了日程,Fujitsu(富士通)在此阶段即接触并参与了该项目。

  在华南地区拥有丰富系统构筑经验的富士通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注1)的帮助下,Fujitsu(富士通)为出光兴产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信息化系统,既可作为广州工厂与日本总公司间信息沟通的桥梁,同时亦能满足中国本地业务开展的各项要求——例如中国特有的会计制度及税收制度、保税制度、关税制度等,并保证了日本总公司能够对广州工厂进行灵活有效的内部管理。

  全新的富士通系统能处理功能树脂化合物工厂的一系列业务,包括订单管理、生产计划、生产实绩管理、物流管理及库存管理等。该系统以Fujitsu(富士通)的生产管理软件包PRONES为基础,并根据出光兴产特有的业务要求进行适度的定制开发,使新工厂与总公司间建立了紧密的数据关联。PRONES在日本、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已经有超过1,400套的成功案例。

  除生产管理系统外,Fujitsu(富士通)亦为该工厂提供了包括电话网络、数据通信网络及信息安全等全方位的IT技术服务支持。Fujitsu(富士通)期望能继续为出光兴产在日本及中国提供强大的系统集成技术支持,协助出光兴产在中国及东南亚实现业务持续增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