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台湾工业安全与环境卫生年会暨器材展举办

由台湾劳委会劳工安全卫生研究所指导、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主办,工安界最专业的年度盛会「台湾工业安全与环境卫生年会暨器材展」,4月21至23日于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开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由台湾劳委会劳工安全卫生研究所指导、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主办,工安界最专业的年度盛会「台湾工业安全与环境卫生年会暨器材展」,4月21至23日于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开展。

  工安人年度交流盛会

  主办单位表示,有鉴于去年八八水灾、新流感疫情,带来重大生命财产损失,因此政府、企业、个人更需高规格地重视紧急灾难的预防与应变、与环境卫生的建置与维护,才能有效预防、及降低突发性灾害与新流行疾病带来的损失。因此2010年展会将以「提升企业风险管理能力」为主轴,强化企业安全与工安环卫建置能力,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灾设备展示与工安论坛活动,是工安环卫人员升级工安知识的最佳信息交流平台!

  展会邀请国内外优质工安环卫业者,展示约200多种最先进、最实惠、并且符合政府劳安政策规范需求之产品,包含:工业安全用品、防盗/防火/防爆警示器(警报器)、理化分析仪器、电工器材及配件、科学仪器、锅炉及附件、工业用控制器及侦测系统、测量仪器、送排风机等。此外,由于台湾乃高科技与石化产业发展重镇,因此今年展会持续推动高科技及石化厂房之安全建置与风险管理,规划十余场研讨会。

  在「高科技厂房安全建置研讨会」方面,邀请保险、技术单位、建筑师事务所、高科技厂从不同角度进行高科技厂安全与防灾建置之工程规划暨实务分享。主讲者具权威代表性,分别为:瑞士再保险、财团法人安全卫生技术中心、台积电、友达光电、潘冀联合建筑师事务所等。「石化厂安全管理研讨会」则特别邀请中鼎工程担任主题演讲,探讨营造作业安全新趋势;并邀请石化业产学代表:中油、长荣大学、中台科技大学等,分享石化业风险管理与安全文化的重要观念。

  本活动产、官、学、研齐聚,是工安环卫人员年度升级安全新知的最佳机会,欢迎全国工安环卫相关人员携手参加。同期规划:「台北国际防火防灾应用展」,提供全方位防火防灾设备展示并规划系列研讨活动。相关展讯欢迎上网查询www.secutech.com;或电洽大会服务台:(02)2787-9001

  ■ 研讨会总览:

  高科技安全建置研讨会(4月21日)、石化厂安全管理研讨会(4月23日)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简介资料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2009年营业额高达4.24亿欧元,在世界各地聘用超过1,500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8个子公司、5个办事处及52个国际销售伙伴,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09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90个展览会,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达57.8万平方米,目前共有10个展馆和1个会议中心,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60%和40%。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 www.messefrankfurt.com.hk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