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技术就是高度 天视达国内领先推出光纤红外网络摄像机

我国有上万公里的海岸线和边境线,与多个国家毗邻。及时准确地掌握边海防区域的现场情况,对有效保卫祖国的领海和领土,在未来战争中作出快速反应,掌握战争主动权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建立边海防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对关键口岸、哨所和敏感地区实施监控,能使我军情报部门直观、及时地监视边海防前线的现场情况,既能提高情报获取的实时性和综合处理能力,也能有效防止偷渡、出逃、走私、贩毒等非法行为的发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我国有上万公里的海岸线和边境线,与多个国家毗邻。及时准确地掌握边海防区域的现场情况,对有效保卫祖国的领海和领土,在未来战争中作出快速反应,掌握战争主动权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建立边海防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对关键口岸、哨所和敏感地区实施监控,能使我军情报部门直观、及时地监视边海防前线的现场情况,既能提高情报获取的实时性和综合处理能力,也能有效防止偷渡、出逃、走私、贩毒等非法行为的发生。

  天视达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提供商之一,是国内网络视频监控行业的领跑者,是中国十大IT新锐企业之一,为了满足各工程商客户的需求,天视达网络摄像机在红外热成像传感器、光电跟踪设备、可见光传感器、系统集成、计算机应用等领域的技术基础之上,研发了一款“80米光纤网络红外一体机(TSD802-3S42-80F)”。

  本产品采用先进的华为海思优化的H.264 Baseline Profile@Level 2.2压缩算法,D1分辨率,1/3 sony ccd 420TVL,支持双向语音,红外可视距离为80米,100BASE-FX光纤接口,镜头标配为12mm,可选配16mm/25mm,支持手机观看。

  光纤红外网络摄像机是一种结合了传统摄像机与先进网络技术所产生的新一代摄像机,它可以将影像通过网络传至地球另一端,且远端的浏览者不需用任何专业软件,只要标准的网络浏览(“Microsoft IE或Netscape)即可监视其影像。光纤红外网络摄像机内置一个嵌入式芯片,采用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摄像机传送来的视频信号数字化后由高效压缩芯片压缩,通过网络总线传送到Web服务器。网络上用户可以直接用浏览器观看Web服务器上的摄像机图像,授权用户还可以控制摄像机云台镜头的动作或对系统配置进行操作。通过网络、无线传输或光缆等多种传输手段,实现监视传输,使上级部门能够直观、实时地掌控现场情况,并可在千里之外操纵前方的摄像机,进行重点观察。本产品是军事、公安、消防、油田、森林防火、交通管理、重要场所等需要全天时、全天候监控的最佳选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