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红外热成像技术挑战及因应

毫无疑问,红外热成像技术的潜藏巨大的需求,但与此同时,挑战也显而易见。在中国乃至全球,红外热成像产业面临的挑战都相似,这需要从事该产业的企业共同解决。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毫无疑问,红外热成像技术的潜藏巨大的需求,但与此同时,挑战也显而易见。在中国乃至全球,红外热成像产业面临的挑战都相似,这需要从事该产业的企业共同解决。

  首先,如何建立并加深客户对红外热成像的认知度。如何让客户真正了解红外热像仪相对于普通安防监控技术的优势。这是FLIR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考虑最多的一个难题。与普通的摄像机技术相比,用户对红外热成像技术的认知度普遍不高。为此,很多供应商花大力投注在展会、培训等方面,以此让市场能够了解红外热成像技术的独特性。

  而让客户更多地了解和认识红外热像仪的最好方法是让他们能够亲眼看到、亲身体验!几乎每一次试验,当客户亲眼见证了效果之后,他们都对这个科技爱不释手。同时,我们还应当尽可能提供充足的样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虽然目前效果还没有立即显现,但从长期发展的角度来看,这些市场教育活动会给整个产业带来巨大的收益。

  其次,建立良好的渠道合作伙伴关系,这点对国外公司而言尤为重要。通过教育渠道合作伙伴,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地了解技术细节,以给最终用户提供更多帮助。以FLIR为例,我们在中国市场寻找当地的安防市场合作伙伴作为OEM合作伙伴,将热成像机芯应用到他们自己的摄像机和系统中;同时建立分销渠道,支持销售商的持续发展和壮大。对于合作伙伴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客户服务,以及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价格。

  再次,我们认为不能单单销售热像仪,而是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必须是热像仪和软件结合使用,在昼夜和不同的天气环境下发挥作用。以FLIR参与的奥兰油田项目为例,奥兰油田希望找到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保护油田的周界无论在白天还是黑夜的安全,并能自动探测入侵者。FLIR通过由FLIR热像仪和移动侦测软件组成的网络,为奥兰油田的昼夜监控问题提供了一道“热像围墙”,解决了其需要在昼夜用自动探测软件监控的安全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