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3G对安防行业的影响极其特点

企业级市场将成为移动安全监控应用的主战场,让企业级商业活动发展起来,将进一步降低企业的运营和交易成本,促进企业间商务交易的繁荣。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企业级市场将成为移动安全监控应用的主战场,让企业级商业活动发展起来,将进一步降低企业的运营和交易成本,促进企业间商务交易的繁荣。例如,通过集成无线局域网络、移动通讯、掌上电脑、条形码识别等技术,移动监控让企业的材料员利用移动终端即可将每个货物的信息实时反映到管理系统中,让每个业务人员无需回到办公室即可完成生产任务的下达、生产进度跟踪和产品的发运等。此外,在公安、武警、消防、人防、防洪抗灾、森林防火等公共部门对移动监控应用的需求也很多,通过移动视频监控可以将大量的现场情况实时传送至管理中心,而且无需使用卫星通信的高额成本。

  利用当前的3G网络技术,通讯企业为运营商提供无线监控系统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包括从可控制摄像头、TD无线网络、核心网、业务平台等一系列产品以及固网和移动网络结合的解决方案。采用TD-SCDMA作为无线监控系统网络的优势有:

  充分利用TD-SCDMA网络资源,发挥3G技术业务丰富的特点,为运营商寻求更大的投入回报;

  帮助用户享用更多的3G业务,特别是家庭安全业务;

  帮助监控系统向更广阔的地域发展,有助于公共安全、交通事业;

  建设更多的公共、交通监控系统,降低设备和线路被盗、破坏、反监控、信号窃取的风险,特别是TD技术的重要环节均掌握在中国厂商手里,有利于国家安全;

  无线监控系统低成本投入,节省了国家大量资源,并且民用和公用结合,提高了网络资源利用率,使得网络投资有了新的利益点。

  随着监控技术、图像处理技术、通信技术的发展,监控系统也会向纵深发展,今后的无线监控系统将会更加智能地结合多种技术,使得视频监控更加及时。并且,随着运动检测、模式识别、人脸识别技术的发展,无线监控系统也会不断降低无效视频警报,为国家和人民的安全提供更加低成本、有效的监控手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