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看好大众运营市场 强化运营商合作

最初,科达着重在行业专网市场推广网络监控方案。2004年左右,随着电信运营商对安防市场的关注与投入加大,如中国电信推出“全球眼”品牌,陈卫东发现了运营级监控市场的巨大潜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最初,科达着重在行业专网市场推广网络监控方案。2004年左右,随着电信运营商对安防市场的关注与投入加大,如中国电信推出“全球眼”品牌,陈卫东发现了运营级监控市场的巨大潜力。2005年底,他率领科达开发出了运营级网络监控解决方案,从用户接入到媒体交换再到运营支撑,涵盖了前端、客户端、平台、存储、运维等全线产品,并先后参与了中国电信及中国网通相关标准的制定,成为中国网通和中国电信的平台合作伙伴。2006年,科达在江苏电信成功参与了第一个项目后,其平台又先后进入广西、湖南、江西、河南、陕西、安徽、重庆等多个省市。经过近三年的发展,科达已经发展为运营级视频监控的主流厂家。随着几大运营商即将上马3G,科达还成为配合中国电信开展移动“全球眼”业务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据介绍,10月底,科达将在江苏建立一个移动“全球眼”的试验区,承担移动“全球眼”的试验工作。

  “目前,我们与运营商的合作非常顺利,科达的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已经成为运营商的主力平台。”陈卫东介绍到,为进一步加强与运营商的合作,科达还成立了运营商事业部,将市场、研发、销售、以及售前、售后服务整合成一个独立运行的团队,以便快速响应运营商的技术服务。为了更好地配合运营商开展业务,不久前,他们还将更多研发力量加入到这支队伍中。

  对于与运营商的合作前景,陈卫东也表示相当看好。“运营级监控系统,尤其是公众运营系统的优势得天独厚。首先,运营商的基础网络四通八达,具备了开展这项业务的基础条件;其次,其具有全国性的销售网络和非常成熟的业务体系。”陈卫东进一步介绍到,“对于家庭、商铺来说,用户只需购买一个网络摄像机,安装之后进行开户就可以使用了。通过部署这样的系统,用户通过电脑、手机都能看到图像,而且能把门禁、红外、门磁、烟感整合进去,进行报警和语音提示,甚至和小区物业监控中心联网,实现系统增值。在收费方面,用户每个月只需交纳一定的月租费,或者和宽带资费实现捆绑。这对于小商铺的店主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陈卫东认为,大众运营监控系统不仅解决了看图像的问题,而且是安防整合概念的真正体现。

  虽然对于大众运营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但陈卫东坦言,大众运营业务在中国仍处于初期发展阶段,目前的客户还是以商铺和部分高端家庭用户为主。陈卫东相信,随着移动“全球眼'业务的开展,尤其是3G的全面普及,大众运营监控系统的市场需求就会爆发增长,前景将不可估量。

  目前,科达也正在加强与运营商的合作,并针对运营商业务做一些针对性的产品开发工作。例如,在外观方面,开发出更适合商铺使用的小型化产品;在功能方面,除了满足图像监控外,还要将门磁、烟感等有线、无线报警设备整合成一个安防系统,并在发生报警时,能通过短信、彩信、声讯等方式向业主发出报警信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